classic with chic











因為classico No.1

最近都只想帶著少少的行囊

 快步在街上移動沒有阻礙

慢速看一路的形形色色

與這樣氛圍最搭配的

我想是cat power在耳裡的the greatest

好奇著如果我是一個每天穿一樣的上班族

如果我沒有一個很多人看的blog

如果大家都不叫我老游

在這種想像的生活圈裡

或許會有很多好玩奇遇

可能我認為困難的變的不困難了

可能我認為不困難的變得困難了

可能我就無法背著classico吧

音樂換了回到現實

因為已經是老游了

已經喜歡上這些裝扮

就讓生活圈照著所想的

繼續走下去吧:)




bag,bracelet : Fendi
cardigan,tee,pants,belt : DRESS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