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tor&Rolf 2010Fall shoes


2010秋冬的Viktor&Rolf
依舊不改創意的戲劇效果
多套份量感超極十足的設計
或許浮誇,卻是精彩十足
材質細節精緻度
不因造型效果強烈就馬虎帶過
獨具特色的立體剪裁
完美營造衣著的建築美學
Viktor&Rolf的秀不能以實穿的平日衣著來評價
卻不可否認是一種設計師忠於自我的藝術呈現
當然老游還是不忘要注意一下我最愛看的鞋包^^~


這季Viktor&Rolf將鞋齒特意誇張加大
前水台當然也是順勢拉高
或許可以分擔一些超高跟的不適
10秋冬鞋款老游覺得非常造型,也非常有效果
很符合秀上整體要呈現的image
畢竟非常具有份量感的衣服
必須要搭配分量感相襯的鞋才能平衡

至於好看?不好看?
有時候好看與否不能完全單以這項單品來斷言
只以自我是否能穿出門的實用角度來評斷美醜難免太過狹隘
設計師秀上的鞋款未必都是要設計出來賣我們用的
或許我們應該試著把秀上想呈現的概念與感覺一併加入
例如Alexander Mcqueen2010SS的蟹足鞋
跟高22cm是絕對的誇張不實穿
但卻完美契合秀上整體的印象
以這樣的角度去看
能夠支撐起秀上完整的image
就無法否認怪鞋是一雙功不可沒的藝術美鞋 



Viktor&Rolf這季鞋子的超誇張鞋齒
老游覺得非常適合拿去拍霸氣的editorial
有它出現應該可以很有效果!

看了這麼多雙Viktor&Rolf的鞋
最後我只想說
我的腦海竟不斷浮現↓
.
.
.

多摩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