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Hennessy Artistry Party




10/22受邀去軒尼詩炫音之樂演唱會
但因為偷懶所以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這次因應dress code是黑配紅
所以老游跟朋友們都以黑配紅來穿搭
其實我還是臨時抱佛腳去買個紅T來搭的~哈!


久違的殺氣風格
拿出久未出現的Hermes Collier De Chien手環
還有Awang小包
皮衣的搖滾氣息混搭鮮紅的活力感
是個很適合演唱會的穿搭!





Dorothy運用鮮紅馬毛皮帶點綴一身黑
畫龍點睛效果亮眼
另外不顧腿可能廢掉的危險
搭配從喜事國際義賣購得的burberry prorsum秀上鞋
以及訂製的python vanten bag
貴氣又霸氣!




綺綺將黑紅混和最愛的英倫風格
黑藍風衣富有學院氣息
格子襯衫則俏皮趣味
最後以Bally雕花牛津鞋來收尾
質感滿點!



頓仔把重點都放在鮮豔的西裝外套上
其他單品統一黑色穿搭
並運用些小配件點綴
是個保守又簡單實用的鮮艷色搭配法則~




今日的演唱會我們四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不過因為我跟Dorothy的是VIP邀請函要走紅毯
所以我們就跟綺綺頓仔兵分兩路
以下照片分向就都只剩下我跟Dorothy了~

在世貿二館附近等待入場~

VIP的金邊邀請函

只能說有專人調的軒尼詩VSOP干邑白蘭地真的頗好喝的:)

當天的VIP區真的是星光閃閃
超多名模藝人等等
而且我跟Dorothy都很認真在看大家背的包包
根本是世界各大品牌美包大集合
看得我超開心的哈哈!

非常nice的Johnny先生
當天真的是很謝謝他
讓我們很舒適的等待入場
也幫我們介紹認識了很多人:)

Dorothy與美麗的Gisele
當天Gisele可是圍了LV圍巾手提藕色Hermes柏金包
貴氣十足!
最近受邀參加活動都很巧碰到Gisele超開心
不然沒有認識的人其實我很怕尷尬
跟Guselel聊天真的很開心又有趣:)
還有她的男人也入鏡了,但我沒拍好sorry~哈

這位女王應該不用多說了
真的是女王
剛好當天我們都坐再一起
當然要拍照留念一下!

我跟Gisele還有他男人~

跟Dorothy的這張合照不知怎麼拍的
非常鬼魅但又很酷!我很喜歡~

當天還跟高人氣的Honey以及她的男友合照
Honey真的皮膚爆好而且人好親切
沒想到她也喜歡我們的文真的很開心:)

被我拍的很像火在燒的finger food!超酷~

韓國百變歌姬徐仁英
身材好的誇張

Mike Posner唱歌真的是很High
而且我喜歡這種electric pop的曲風

英國R&B天后Alexandra Burke
她真的是個鐵肺!唱Listen聲音好好聽~

最後壓軸是我們永遠活力十足的哈林!
把全場唱到超High的就是哈林哥了!!!





我們在場地裡面還看到個好地點
順道又拍了幾張穿搭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以上這次的炫音之樂活動就分享到這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