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ky Sweater



冷冷的冬季就是要來件 Chunky Sweater
暖暖身子也讓穿搭亮眼了起來
加上新入手的Plain x While墨藍色Loafer shoes
酒紅與藍不正是我最近最熱愛的配色!?



粗織的麻花配上沉著的酒紅色
帶有些許Vintage的質感
喜愛袖子拼接不同織紋的巧思
不僅增加變化也避免整個人變得臃腫




球型oversize西裝大衣今年依然是我的心頭好
淺灰的花毛呢層次豐富
溫暖又可以塞進像毛線衣等厚實的上衣
緊扣著微微復古的今日穿搭




一樣是抓上我的新歡SAVANT
淺駝色的水洗牛皮組裝淡金色的框邊飾角
與今日的整體色調相襯
把整個復古氛圍和諧的融入些現代感



收尾的鞋款搭配Plain x While聯名流蘇Loafer
材質為全小牛皮製作
墨藍的用色
質感木底加上工整縫線
楦頭不過尖穿起來很舒適
沒得挑剔的一雙美鞋!

coat,sweater,clutch: DRESS CODE
pants: Conte de fee
loafer shoes: Plain x While


另外期待已久的員工旅遊就在明天
17~19要奔去香港囉!
雖然今天聽到新港中心收了
不過還好我愛的Lane Crawford還穩穩的在IFC
Reed Krakoff我來了!
這幾天我要在香港征戰血流成河
所以網誌也會休養生息幾天
回國後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