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uflage




迷彩是個我很少使用的元素

(印象中應該是沒使用過~)

不過之前常看到國外的男編輯使用迷彩來混搭

也看到Jak&Jil拍了一些迷彩為主的照片

更讓人注意到迷彩這元素其實有許多玩味的細節

打破了迷彩就必定要穿的街頭或穿的軍風的迷思

其實迷彩也可以穿的很時裝以及質感

讓我萌生用迷彩來穿搭的念頭

隨意將迷彩風衣披在西裝外套外頭

雖有種衝突感

但色調卻又是說不上的和諧




之前尋覓許久都沒看到喜愛的迷彩單品

但這款格紋迷彩風衣讓我一見傾心

細看才會發現在格紋布料上印刷迷彩

組合了兩種元素

除了獨特性提高也更顯細膩的細節

oversize剪裁非常方便各種外套組合混搭




 

既然外套已經如此搶眼

包包隨性的提上Celine Cabas

黑色合身西裝褲+Alexander wang西裝鞋

延伸下半身線條讓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coat, blazer, top: DRESS CODE
pants: conte de fee
shoes: Alexander wang
tote bag: Celine




這天很悠閒的與老友頓仔前往華山晃晃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走進去裡面

沒想到是個如此舒適以及文青氣息濃厚的地方

我想我喜歡這裡:)

以及謝謝頓仔當我的攝影大師<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