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bas


購物狂走到哪都會是購物狂
本來初五大夥兒打烊後要去吃京星
沒想到大家默默晃去旁邊的Mango
不得不說最近的Mango真的是偶有佳作
本只是陪Dorothy去買他心心念念的Loafer Heel
但購物運不佳的她不出所料沒有size了
這份遺憾就由我與威力來幫她完成
所以我入手了這件軍綠色oversize風衣


這款風衣料子非常挺
我很喜歡可以立領穿的外套
領子立起來有種莫名的安全感
鬆鬆的肩線與大大的口袋
搭上在香港H&M購入的嫘縈拼接針織上衣
穿上很輕鬆自在!





Awang是我近期的愛鞋
好穿又不腳痠
以後應該還是會持續的支持Awang!





Phoebe的Celine包款
經典絕對包含Cabas tote
其實一直都很想來一咖
但自己又不喜歡太軟塌的包
2011spring的這款Bi-Cabas Natural Linen
是軟硬適中的好選擇
開箱在上篇文章~




還有最近也很熱愛小配件
我覺得是因為過年這幾天天氣太好
讓我誤以為春夏的腳步近了:)
GJ的灰鐵石戒指
BV金龜綠手環
Fendi selleria手環
是近期每天的固定裝備~


話說又到了時裝週了
完全的熱血沸騰
期待各家大牌的創新作品
也期待台灣即將到來的換季:)


coat: mango
top: H&M
shoes: Alexander wang
bag: Celine
ring: Georg Jensen
bracelet: bv & fe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