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outfit


 

連日的高溫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
層次穿搭的意念也跟著蒸發
這天老游我以格紋褲來穿搭
設計感搶眼的單品上身
就算簡單穿搭也可以擁有造型感
對鮮少穿花紋的我來說是個新嘗試:)


 



在春夏我很喜愛以襯衫來穿搭
因為身材偏瘦
缺點就是份量感表現不容易
比起單薄的單穿一件T-shirt
我覺得襯衫運用領子與質料版型的選擇
可以有更好的份量感也兼顧造型性
這件森林綠襯衫料子著實涼爽
小領子與無肩線剪裁很深得我心!






褲子是我少數花紋的褲款
那不規則印象的格紋
充滿特色又不顯土氣
襯著深深的靛藍色
將溫和的嫘縈絲質感表現無遺
也讓整體視覺增添了許多個性
花紋以及軟料理應是腿的殺手
但靠著破壞視覺的線條與精緻巧妙的剪裁
穿上神奇的完全不臃腫
此外我愛這件褲子超級涼
涼到像沒有穿褲子~哈哈XD






包包故意運用出彩搭配的綠配紫
搭了跟襯衫很match的灰紫蛇皮clutch
本來今天是預計要提luggage bag的
不過luggage的拼色與褲子格紋組起來太搶戲凌亂
所以改搭用色沉著的手拿包
喜歡這包包極簡的翻蓋樣式與大氣的蟒蛇麟紋!
最近我覺得我有愈來愈習慣拿手拿包了,雖然還是手很痠XD






以前入手的牛津鞋
非常喜愛這難得的綠色
不過尺寸有點小不太常穿
但今天為了跟襯衫呼應來個三明治配色
特地挖出來搭配
與褲子也有很和諧的效果!




shirt,trousers,shoes: DRESS CODE
clutch: Mika Sarolea paris





近期我們家架設的購物網站dresscodetw.com
離正式啟用終於不遠了
老游我自己也真是非常期待^^
算是我們一個新的里程碑
期待以後我們的內地熟客朋友們不必再翻牆逛無名
期待在歐美生活或唸書的朋友也可以享受零時差的訊息
不過要了解學習前台後台等等的操作
對電腦有點白癡的我還真是有點緊張哈哈
等網站正式啟用再告訴大家跟大家分享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