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ch fever


2011早秋的Celine系列,
老游對酒紅配寶藍色的pouch非常印象深刻
這兩個色組合出的亮眼火花完全讓人入迷呀!
之前去了五月底CELINE於大未來林舍畫廊的時尚展演後,
看過這精緻的pouch就毫不猶豫的訂了它,
其實到手了些時日,但一直還沒機會跟大家分享,
這天就簡單的分享一下pouch穿搭吧:)


老實說這pouch到手後才發現沒我當初想像的百搭,
可能因為本來自己的穿搭就喜愛用色組合,
衣服的用色層次加上包包拼色的層次,
不注意的話容易顯得用色凌亂,
所以這天老游就以CELINE prefall 對這款包的整體用色為inspiration穿搭!



選用森林綠上衣為底襯,
少見的天然植物染色澤,
字樣貼切的大地配色,
完美襯托出寶藍色的亮眼。



運用下半身褲款,
混以中性無色彩的溫和灰色,
減輕太多色彩對視覺的負荷,
在玩用色穿搭時灰色時常是好幫手!



這款酒紅手工鞋是我的新歡,
將柔韌牛皮手工擦色,
與眾不同的色澤分部,
造就和諧溫潤的視覺饗宴,
呼應著包包的酒紅以及手環、上衣的深咖啡。




Celine這包雖小,
但作工質感依然不馬虎,
選用手感極佳的羔羊皮,
連內裡也是精緻的寶藍色皮革,
可謂內外兼具呀,
還有貼心的拉鏈下開設計,
開口更大取放東西非常便利。




回想以前我也是個非大包不用的人,
不過有次為了用好看的小包而把隨身物品強制減量後,
才恍然大悟我真的帶太多無用之物在身上,
不帶那些東西地球還是照轉,我的生活也沒產生缺陷XD
反倒撤底愛上那輕便感!
也多虧這樣的轉變Pouch等小包才有機可乘,
想隨性輕便或是不想被包包背帶破壞穿搭整體感的話,
一起加入pouch的行列吧:)




Tee:YSL
Trousers:DRESS CODE
Shoes:DRESS CODE
Pouch:CELINE
Glasses:CELINE
Bracelet:Fen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