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day 2


巴黎旅程的第二天,
我想沒有比shopping更棒的行程了,
都來到了如此的時尚之都,
不管window shopping還是真的shopping
都貪婪的不想錯過!
第ㄧ站為了買大王心心念念的boy Chanel bag
我們的要先前往康朋街的chanel~



在前往康朋的路上經過UNIQLO,
發現附近路人的提袋率頗高的,
但沒台灣不可思義誇張的大排長龍場面就是了~
以往簡單白淨的店面設計
到了法國變成如此古典歐風的建築,
確實是個很趣味的融合:)




這回的巴黎行我們都很喜愛觀察路人
我覺得巴黎女人與其只淺淺的說很會打扮
不如說是沒太多迷思,知道自我優勢懂得展現,
走自己最漂亮的路所以她們的美不是統一單一的,
看得到身穿名牌但看不到家中的金山銀山,
你統整不出她們的流行,
因為將單品用活,將巧思用盡的活教材路上比比皆是,
難怪總有一股自信的氣質hold住
我開玩笑的說
能統整出來的只有下面幾樣~
天天expresso咖啡,有機蔬食果腹,以優雅姿態叼煙(吸煙有害健康),愛塞車只好狂走路
也難怪巴黎的女生大部份身材都頗為纖細的。





其實巴黎真的不是挺大
時間充裕的情況下走路散步是很棒的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cambon康朋街了~


CHANEL的總店就位於康朋街31號
除此之外以前也是可可香奈兒女士的住家與辦公室
到達時不得不驚嘆這店面之大!
我這張照片還沒有辦法把它全拍進去
在總店裡的店員大部分都非常親切的
不過因為正逢時裝週
裡面每個客人都像禿鷹
飢渴的狂掃包包
所以sales都忙得焦頭爛額
必須耐心等候sales的接待
遇上大聲跟你說NO WAY! I'M SO BUSY!的機車店員你也只能默默體諒了~

話雖如此
如果來巴黎想買香奈兒
我卻還是要推薦來康朋店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可以一睹CHANEL的原點
另一個原因就是款式極多
還有只有在康朋總店購買的包裝
會印上31,RUE CAMBON
而且包裝的紙盒也是比其他店更有質感的白硬盒
山茶花貼紙貼得滿滿滿的:)

另外來到康朋街雖然帶著愉悅的購物好心情
也不要忘了要注意自己的包包財物
聽說這一帶也是扒手愛出沒的地區
甚至有聽過踏出香奈兒新買的包就被搶走的事
所以東西都是要顧好好的呀~

至於大王購入的boy chanel bag
先賣個關子
等PARIS day 4時再登場分享吧!!






接下來我們轉戰富博聖歐諾黑

富博聖歐諾黑這一帶也是精品雲集
各品牌的櫥窗設計都是賞心悅目充滿設計感
而且我也是頭次見識到
世界上居然有這麼一條街柏金包好像一個十塊錢,人手一咖
各色駝鳥皮,鱷魚皮,蜥蜴皮的柏金包全都大集合
一路逛下來非常不可思議!



在富博聖歐諾黑的尾端
幾乎都是設計藝廊
你看的到許許多多的愛好者與買家
走在這邊不自覺就會感嘆
巴黎的當代藝術是如此的發達
不像台灣的當代設計藝術
是如此得辛苦與需要推廣



逛完了富博聖歐諾黑
接著我們要前往蒙田
途中經過著名的協和廣場


如果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
應該會對這個噴水池有印象
這裡就是安海瑟威最後將手機丟進水池的場景
也有許多遊客在這邊拍照留念:)



然後我們途經巴黎大小皇宮
華麗壯觀是1900年以來巴黎最龐大的建築物
10月4日的CHANEL秀就是辦在大皇宮呢!


這張照片很明顯
艷陽高照
29度的氣溫完全可以把人曬乾
這天老游無時無刻在冒汗
連防曬都好像要溶了~






抵達蒙田大道後
大家應該也猜想到了
老游馬上先殺去CELINE!
都來了法國豈有不去CELINE的道理XD
不過因為老游太認真於逛街搜尋心頭好
加上不管到哪都如戰場~鞋包都要搶
所以就忘了在蒙田大道拍些照片與大家分享
在CELINE以及PRADA廝殺之後
才想起在蒙田大道上留個影~






這天的戰利品分享時間到了!!!
之前就注意到2011 fall CELINE的TRIPTYQUE
三個獨立的夾層空間
容量完美又易於整理
雖無繁複又搶眼的造型
也非晉身IT包的種子球員
但這樣溫和實用低調展現質感的包讓我非常喜愛

因為已經入手過PRADA的三層包
本來是打消入手這包款的念頭,
但這天在蒙田看到這特別的深灰麂皮拼接黑色羊皮
連內裡也講究的統一使用灰麂皮
隨性又適合涼秋
如此的高質感又命中我沒有灰色包包的要害
就還是忍不住殺回家了:)



這天的戰利品還有個Michael Korse的手環
原本是想入手金色的
可惜完售~
銀色款也很不賴
大氣的金屬裝飾與柔軟的牛皮革
組合出非常edgy的效果!




最後登場的是新鞋
春夏沒入手prada的厚底鞋
沒想到這回在法國還有緣遇到他
還好我的腳小有女款的size可以買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女款的楦頭稍短
畢竟人不高鞋身太長看起來腿會短
比起春夏亮眼的棕橘or紅藍配色
我覺得黑色款更看不膩
更多了分經典
完美展現低調沉著的質感



在巴黎的第二天
心擁美品入荷的笑意
邁向巴黎的day 3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