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my bag




之前有些讀者會來信問老游,
平常包包裡都裝些什麼呢?
挺好奇我的隨身物品:)
好像我從來沒特別跟大家分享過,
可能因為自從我迷上買小包後,
我的隨身物品數量就變得大不如前,
身上只帶著必需品
所以也一直沒想到要跟大家分享XD
不過最近我都會帶著我的ipad出門
可以介紹的東西就多了些
今天就來點新花樣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包包內容物吧~




最近頗常背的包是在法國入手的CELINE TRIPTYQUE,
非常美的灰色麂皮愈用愈軟了,
好喜歡現在這包包的隨興手感,
三層包非常好整理隨身物品,
東西放哪也一目了然,
馬上拉開拉鍊把東西拿出來排排站:)




這就是我包包的所有內容物拉,
比起大家的想像,
我的東西是不是很少呀~
其實以前我也是東西爆多,
什麼都要往自己包包放,
其實大部分帶著都沒用到,
有用到的就是安心感吧
不過一但用小包包
就非得強制自己隨身物減量,
用久了自然就習慣東西少少也可以出門囉~



因為老游常鼻子過敏,
所以面紙口罩絕對必備,
這個BAGGU收納袋就是他們最近的棲身之處,
因為這袋子非常的輕,
很適合怕五十肩的人,
如果過敏的興致一來沒帶在身上是會出大事的,
我可能就在捷運裡掛著兩條鼻涕出糗吧!



這是我家鑰匙~我想沒什麼好介紹的,
不過鑰匙圈就可以說說了,
幾乎每年我都會有新的鑰匙圈
這個Fendi的selleria鑰匙圈是25歲生日好友送我的禮物,
為何我幾乎年年都會有新鑰匙圈?
畢竟我走個行動派路線,
喜歡的東西都會自己火速買好,
所以朋友們只要到我生日時都很苦惱,
這種輕鬆實用的時尚小物就成了最佳的禮品啦^^



老游也算是缺水族,
所以嘴唇時常乾裂,
護唇膏一定要隨身帶,
想到就可以塗一下,
我不喜歡護唇膏用擠出的或是用手沾抹的,
那都太麻煩或是弄得手油油,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直接一根轉出來
快速嘴唇繞個兩圈就好:)


因為我的卡片不多所以皮夾我都用coin&card case搞定,
這樣如果使用clutch或是pouch之類的小包就不用換皮夾了,
很喜歡這個celine小夾的設計,
迷你卻容量恰恰好,
重點是拉開拉練的酒配色,
真是配的絕美呀!


最近天氣變化大,所以我都會帶著傘出門,
當初會買這把傘除了它很輕巧,
也是非常喜歡它單寧的紋路,
下雨天撐傘也是可以連傘都搭配進去的:)

還有Celine送的寶藍名片夾,
裡面放了一堆名片以備不時之需,
同時也是我的悠遊卡夾,
天天都會帶在身上:)


接下來就是3c用品系列了,
我都很隨興的使用iphone,
手機保護殼只訴求簡單又輕
東摔西摔讓手機看起來好歷盡滄桑XD


至於ipad2是我的好幫手,
用來發文或是處理文件mail,
現在是用好友送的大五保護殼,
因為總覺得原本的保護套把ipad變重,
可惜了蘋果輕巧的機身設計,
老游這保護殼也使用了一段時日
極輕量又好拿好用!
既然是實用好物
真的是很值得真心推薦給大家~


知道為什麼這殼叫大五了吧!超貼切~
好友的設計真的很有創意,
這個背面的矽膠帶毫不鬆馳,
還有四邊防滑的設計很貼心。


比起廢力的用手抓著iPad
大五拿起來很舒適完全不費勁,
又不用擔心沒拿穩摔到,
超有安心感~






這觸控筆也是好友跟著保護殼送老游的,
其實本來我是都沒在用觸控筆,
不過有筆後才發現有些時候還挺好用的,


像是要用color effects將去飽合度的照片色彩還原就非常好用,
可以準確的選取想色彩還原的區塊,
同樣也是很適合使用skitch這類繪圖app!

此外如果喜歡手寫處理文件的人
更是適合這觸控筆!
三角柱的筆管設計讓握筆很符合人體工學。

另外我最近迷上的app: Office Jerk
這款小遊戲可以拿電腦、釘書機、垃圾等東西丟人,
我覺得用觸控筆可以丟的更準確,
畫面裡的討厭鬼反應都超趣味,
很適合上司有點機車的人玩玩發洩XD


PS:保護殼與筆哪裡買得到?
老游順道附上~
朋友說都是筆加殼一起賣,
要是聖誕禮物拉警報或是年終交換禮物還沒準備好,
這也是個不賴的選擇唷^^



以上就是我的隨身物們的分享~
來張玩遊戲玩到入迷的照片say goodbye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