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my first burberry :)


最近天氣之寒冷讓老游終於搬出了三層穿搭
這天的搭配除了開心用上我的新行頭外
也想嘗試來點微微古樸的歐風感


blazer,trousers,shoes:DRESS CODE
cardigan:PRADA
bag:BURBERRY
ring:DANNIJO (by DRESS CODE)



這件訂製西外版型是我最喜歡的無腰身剪裁
但收窄的肩線又不會顯得太過oversize
非常好拿捏比例,
加上深藍色的皮質滾邊設計
充滿設計的簡約感,
別看它一臉西裝外套樣
用料可是出奇的保暖:)





我以前都沒發現prada男裝的小size竟是如此的合身
這件cardigan多虧親切的店員推薦,
不然我就跟他擦身而過了~
第一眼是被那拼接的麻花給吸引,
灰藍條文相襯於咖啡色之上,
巧思配色值得細細品味,
純羊毛的舒適保暖真是我寒冬的利器呀!



燈芯絨是我冬季非常喜愛的材質,
充滿質感的光澤紋理,
輕鬆營造出貴氣印象,
其實今天就是靠這單品
才能營造出輕微歐式古樸的氛圍。



這天用的飾品是我們家的訂製手環
點綴Dannijo四環戒
混搭的份量感十足。




這咖新愛包是我久違了的大包款
設計上也比我以往的簡約包款來的更豐富,
在輕軟的羔羊皮上滿版車縫,
展現Burberry細膩的車工,
運用皮帶環繞設計既隨性又大器,
與冬日各種大衣皆是無可挑剔的絕配,
讓我毫不猶豫想入手它來展現新的穿搭印象。



這天老游的穿搭好似是比往常更多了些正式感,
不過也多了許多新嘗試的元素,
讓穿搭有更不同的發想,
Hope you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