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ay 2.


因為東京遊記day 2我們的行程跑了好多地方
需要整理的照片也就多到不行
這篇文被我一拖再拖~
在多位讀者的催促下
終於我把手放上電腦鍵盤
瞬間覺得指節好沉重喔哈哈哈~
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東京旅遊的第二天
我們一早搭乘夢幻號離開箱根前往東京
入住到我們位於大久保的飯店Hundred Stay


到飯店安置好行李後
我們一夥人就愜意的走上街頭
準備前進新宿去大吃大買了:)

Dorothy這個人的絕技就是跌倒
所以邊走邊拍對她來說是種很危險的高難度動作
這張就是我們驚險提醒掌鏡的她"小心!!!"
哈哈~好生動喔XD

本次旅程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就是這張了
東京冰冰的空氣
還有整齊的街道
都讓我好懷念:)

sweater,coat:DRESS CODE
shoes:Giambattista Valli
bag:Givenchy

灑錢的首站是topshop
本就打定要來買skinny jeans
果然沒讓人失望
topshop的skinny真的材質好穿又價格完美:)











我跟大王以前在日本遊學時吃過一次拉麵
那次吃到的感想是快要腎衰竭了
實在是又濃又鹹到顧不得失禮
趁頑固老闆不注意時我們都偷偷把水倒進湯裡
自此之後我們就對日本的拉麵敬謝不敏
深怕踩到地雷~
這次來東京桃樂絲力推她在日本唸書時最喜歡的一蘭拉麵!
本來我們還半信半疑
結果真得是超級好吃
而且一蘭拉麵好貼心
座位都是隔開的
就算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也不會感到不自在


接下來我們殺到六本木
要去吃超好吃的甜點囉~



這次來日本聖子阿姨代言的這款果凍導入
可真是紅翻了
第一天我們在箱根看到廣告就傻眼於盛子的駐顏有術
不但沒有老態還變的更年輕
雖然這款明星商品貴桑桑
還是攻占了許多銷售排行榜
盛子阿姨還真是魅力無窮呀~




逛逛六本木mid town
真的很喜愛這邊的木質裝潢
溫和卻又氣派
逛起街來非常舒適自在
裡頭beams,united arrows等品牌一應具全
來六本木必逛!





逛完mid town後可別灑脫的離開六本木
留心那藏身於mid town小角落的select shop- RESTIR
RESTIR低調的店面設計讓我非常喜歡
我覺得她們也算有點取經於法國的Colette
不同於其他純時裝的select shop
店內一樓跟colette一樣以設計小品為主
小至手機殼,大至相機等等都有選進販售
藉由著重lifestyle展現另一層面的設計時尚
二樓就是時裝品牌的大集合
平常台灣不易看到的通通都有
而且還有許多驚人的秀款單品
欣賞到實品真的是驚喜不已
有機會到六本木記得要去RESTIR逛逛:)




接下來就是本日的高潮
在六本木Midtown著名的甜點店Toshi Yoroizuka
這間只有14個座位的甜點店在日本可是大人氣
其實為了吃到這間名店的甜點
我們可是一到六本木就先殺來登記位子
因為她們是不能訂位的
現場登記後還需等上足足一個多小時
還好周圍有許多好逛好玩的可以消磨時間


店內摩登的裝潢
還有完全開放式的吧檯設計
甜點師傅就在你的眼前展現他們完美的手藝



第一道上的是冷湯(就是濃湯放冷)
第一口說真的不太習慣
不過後面幾口就覺得還頗好喝的
別有一番清新的風味~


因為吃甜品
老油就點了咖啡
那無糖香醇的微苦與精緻的甜品是最合拍的組合~


桃樂絲的紅茶
還很貼心的放置小沙漏
避免茶葉泡得過久增生苦澀


老游我吃的是這個
酸甜的草莓與酥脆的派
層層疊疊
沒有煉乳等過於人工的甜膩
充分展現食材的鮮甜
並讓口感立體的堆疊
說真的本來我是不太愛吃甜點的
這美麗的擺盤與完美的口味
都讓我完全著迷回味無窮阿!

威力的甜點
但我忘了是啥XD
大王的甜點
我很喜歡那個藍莓與冰淇淋的組合:)



吃完甜品後
我們一夥人決定出發前往六本木大蜘蛛
因為威力初次到訪日本
來了六本木當然要去看看大蜘蛛
拍拍照當個稱職的觀光客囉XD






結束了六本木行程
我們在馬不停蹄的殺去澀谷
只能說澀谷這大路口
不管什麼時候人都多的恐怖

在澀谷又逛了超多街
逛到店都打烊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這時大家肚子都餓扁了
決定回到新宿去大吃串燒


很可惜我們回來的太晚
每家串燒店都不接客人了
最後我們也懶得再跑遠
就近選了間居酒屋吃
不過沒想到踩到地雷
我雖忘了這間的店名
但這種便宜均一價用螢幕點菜的居酒屋真的超難吃
點了一堆菜只有前菜的毛豆跟酒能入口
所以我們居決定回飯店前再去買東西吃XD





在這間居酒屋最快樂的時刻
就是大王與桃樂絲的戰利品拆箱時間!!
他們在Opening Ceremony買了超美的手環~
我想桃樂絲的網誌會再跟大家多多分享!

東京之旅第二天
就用這美麗的手環們畫下完美的句點吧~
下回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