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y Chic




前陣子老游因為硬穿小鞋腳受傷
後腳跟整個是痛到無法穿Loafer
Loafer的鞋身都切得比較低會剛好碰到痛處
所以只好讓腳好好的休息
重拾我很久很久都沒穿上的單品~運動鞋!

雖然開始要以運動鞋穿搭是有那麼點不習慣
不過我想近來時裝也頗流行運動元素
運動風做點混搭也是可以與時髦緊密連結的!
趁此機會玩玩屬於我的Sporty Chic也無仿:)
在最貼近生活的狀態下展現自然的穿搭!

這麼久沒發文
這回就一次跟大家分享最近的三套穿搭吧^^


 首先第一套是以New Balance慢跑鞋為主軸的穿搭
這天我想穿出一點點衝突感
所以用正式感的襯衫單品來搭配
並以包鞋的色彩呼應做為全身的亮點!



 特意選用這件灰綠色襯衫是因為材質比較軟
與休閒的單品組合會降低些違和感
稍有彈性非常的舒適好活動
內搭米色網格上衣
隱約之中也融入了運動元素!



 白褲清新且休閒的印象
與球鞋不謀而合
合版的褲型才不至於讓人以為我真的是去慢跑了:)



 想當年國小我最喜歡的鞋子就是NB
那時候因為超級星期天哈林的帶領NB可是熱翻天
不過隨年齡漸長後來就沒再follow運動鞋了!
直到這幾年每回去韓國都不難發現他們對NB的熱愛
確實混搭起來還挺出色的
所以老游就入手這雙365系列的酒紅色NB
我很喜愛這雙是全皮的設計沒有拼接網布
所以質感上更有拉提的效果




 包包搭配隨性的PS1 keep all
正巧有著與球鞋一樣的酒紅色
High & Low的混搭
完成我最喜歡的呼應搭配!



tee,shirt,jeans:DRESS CODE
sneakers:New Balance
bag:Proenza Schouler
bracelet:Balenciaga&Fendi




 這套穿搭老游著重在活潑的配色
想在運動元素裡組合盛夏必備的撞色巧思



 上半身以YSLtee混搭麻質薄外套
大地色系的沉穩感
與簡潔的白色做出亮眼對比
因為老游身形單薄
配上外套也較易營造出適中的分量感~



 這件丹寧褲是我最近的愛將!!
超愛側面的拉鍊設計
以往我都很難入手褲腳有拉鍊的牛仔褲
因為我的腿不夠長但有拉鍊又不能改
所以這件長度剛剛好讓我如獲至寶!
超軟又有彈性的材質根本就跟穿棉褲沒兩樣
讓我在炎熱的夏天也能輕鬆穿上趴趴走:)




 這雙黃色YSL球鞋其實是個意外
本來想要購入女款的孔雀藍球鞋
不過台灣賣完了
沒想到看到男款的這雙小黃
神奇的有39號恰巧我的size
精緻的作工質感還有舒適的鞋底
重點是非常好搭配
我覺得購入這雙鞋還滿值得的!




 包包混搭了些許復古感的硬包
駝色的皮質非常厚實
背上他來平衡其他單品的休閒感


tee,sneakers:YSL
shirt,jeans,bag:DRESS CODE
bracelet:Fensi
ring:Bvlgari



 最後這套穿搭相較上面兩套是比較徹底的休閒風:)
也有運用橘綠來小小撞色一番
主要運用包包與蟒蛇皮的華麗感來提升亮眼度
將運動元素混搭的呈現!




 這件Tee的設計看似簡單卻也精心
擁有迷彩的outdoor與軍肩的military元素
背面也不馬虎的拼接上迷彩色塊
整體融合極為巧妙!



 短褲也是與我久違了的單品
以前喜歡穿得比較街頭些
所以對短褲是很熱愛的
不過後來開始喜歡休閒與正式的混搭後
短褲就漸漸比較少穿了
這回新入手的暗橘色短褲剪裁上非常剛好
褲寬不會過寬而且顏色很特別
恰巧用它與其他的綠色單品們擦出亮眼的火花!




 這雙球鞋是以真蟒蛇皮全手工製
縝密的對花將蟒紋發揮得淋漓盡致
就算是球鞋款型
也掩蓋不了充滿質感的華麗
而且拉鍊的設計除了亮眼之外還可以不用綁鞋帶
真的是方便極了^^




3.1 Phillip Lim的Pashli Satchel
能為休閒的穿搭帶來更具氣勢的搭配
鮮豔的綠色帶來活潑的氣息~



tee,shorts,sneakers:DRESS CODE
bag:3.1 Phillip Lim



這回的穿搭不知道大家看了是否還喜歡~哈
我想之後就算腳不痛了還是會時不時的與大家分享擁有運動元素的休閒穿搭
因為最近老游與周圍的朋友們都迷上了運動
搖擺鈴,X-bike,鄭多燕,慢跑,跳舞樣樣來
過了25歲我想身體的健康也是必須好好保養的一部分
畢竟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去完成更多想做的事還有夢想
也想傳達給大家時尚不僅僅侷限在衣飾上
擁有健康的身體與理想的體態也絕對是種時髦
這種Life Style與對自我本質的自信是無法用搭配與購物來獲得的
大夥們一起開心的運動開心的享受Sporty Chic吧!








最後再次跟大家分享一下上篇YSL chyc cabas文章的資訊
老游與REENONZ要一起送給大家1000元的購物金!
這個好康的優惠資訊老游的讀者們別錯過了呀^^
現在網站裡面有很多SALE的限時特賣非常划算!
趁這時候投資個自己喜愛的美包是最棒的時機!
只要點選上面這個連結↑
免費加入就可以得到囉~心動的讀者們趕緊點進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