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with my Alexander Wang golf bag ~



懶蟲上身的拖文老游又回來了XD
有在發樓老游FB專頁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舊消息
就是我入手了Alexander Wang golf bag
其實在上頭曝光了不只一次
不過遲遲沒有個力量驅使我快速寫文哈哈哈
今天不偷懶~
火速來跟大家分享開箱與兩套穿搭的綜合全餐:)


 話說這顆小高爾夫包
去年秀上一出就有注意到他
只是秀款大到可以把人壓死
後來出了這個親民的尺寸還頗喜愛的
近期迷上sporty chic才深深覺得這包不到手不太對
就趁著shopbop換季sale趕緊入手!

本來看圖片以為這包是走精巧輕便路線的
沒想到本人不論皮質做工與重量都非常非常紮實
老游的東西算是非常少
但說真的背個整天是會有點五十肩
不過好看就好~誰管它重還輕咧!



 這款包以厚實小牛皮製成
所以挺度極其完美
也好呈現切割的線條律動
超粗的拉鍊裝飾背帶
搶眼又很好背
還可以自由變換位置
讓高爾夫包變成類水桶包



 底座也完全以超厚片小牛皮製作
細膩的車縫框邊是老游最喜愛的細節
連一般包包的底座打釘也捨棄
換成幾何圖樣的超厚片牛皮車縫防刮
只能說重的有值得啦!



 金屬細節也都不馬虎
畢竟強烈個性感是Awang包包設計的生命
金屬呈現絕對是其中的重點
古銀色扣環與黑銀色拉鍊搭配的相得益彰



 關於包包內部
就不用奢求也要皮內裡了
不然真的是重訓健身教練才提得動!
除了一小格雜物袋沒有其他隔層設計
容量算是很OK!
很喜歡Awang一貫的全黑裡布
搭配招牌小A拉鍊
完全臣服於王大仁了:)



 這套穿搭是上次颱風來時的大雨傾盆穿搭
也順道讓我的雨鞋亮亮相!
將Neon color與golf bag組合出俐落的街頭感~



 因為颱風吹得大
所以才穿的住這件淺水衣材質的連帽外套
超喜歡這種sukuba系列的硬梆梆衣料
讓連帽不會軟軟沒元氣
挺度變得非常完美



 重頭戲包包登場
與寶藍色的結合真是太完美了
自己看照片都在陶醉~♪
哈哈哈



 另外背帶可以換成扣在上頭
就能把高爾夫包變成水桶包囉
就像變形金剛一樣神奇!
王大仁的設計好貼心~



手飾配合全身混搭了銀黑色調
最近很喜歡珠珠系列的手環
骷髏珠珠與銀色切割珠珠愛用中
釘子手環是在通化夜市買來玩搭配的
但開口有點大它隨時都在做脫逃的準備
所以後來老游就放它自由不太帶了~



 褲子穿了比較防雨的上膠褲
擁有類皮質光澤
但比較不悶熱
莫名只要想穿的個性些就會想搭配這條褲子:)



新入手的HUNTER雨鞋
有鑑於台灣雨季漫長
又不想讓我那些真皮鞋被摧殘
所以有雙喜愛的雨鞋確實挺重要的!
個人是覺得HUNTER那種靴子款式不太適合我
所以看到這偽球鞋樣式超級喜愛
每個人看到我這雙都很驚訝是雨鞋:)
經過實驗真的是滴水不漏喔~


tee:UNIQLO
hoodie,jeans:ZARA
sunglasses:DRESS CODE
bag:ALEXANDER WANG
bracelet:PHILIPPE AUDIBERT PARIS



 第二套穿搭持續近期中毒的sporty chic風格
以全身丹寧配上花紋球鞋
輕鬆自在也可以很有造型



 2010年購入的celine第一款限量墨鏡
今天第一次戴(我在懺悔了...)
這把墨鏡當時想說夏天可以搭白tee配牛仔褲穿帆布鞋
簡單又有造型
加上隨墨鏡贈送的羊皮眼鏡包
就讓它蒙蔽了我雪亮的雙眼立馬購入~
天曉得我生性花俏
根本沒有只穿白tee配牛仔褲穿帆布鞋的時候
我之後會多用這隻眼鏡搭配以彌補我的過失~哈哈




 這件軟丹寧襯衫也是近期心頭好
非常舒適柔軟的料子
舒適百搭
輕鬆營造夏日簡約自在的印象



 靠著這天的全身單寧穿搭
讓我的高爾夫包轉變為充滿隨興的樣貌
可見這個美包搭配上的多樣性



 上次去台中玩的戰利新鞋兒
第一眼就被那nordic北歐圖紋給吸引
非常不像NIKE的感覺~
花樣獨特卻不會給穿搭帶來困擾:)



 一直以來都是NIXON的玳瑁金色手錶獨佔左手位置
不過有時搭配上的需要
還是不能沒有一隻酷酷的黑錶
所以就入手了這隻Michael Kors的三眼錶
充滿質感的霧黑金屬
個性感濃厚的超大表面
混搭輕微運動風的細膩橡膠錶帶
與個性的穿搭最合拍!



手環就跟上一套穿搭差不多
以黑銀來混搭
只是釘子手還真的逃脫了換成H&M皮手環XD




shirts,tee:DRESS CODE
skinny:ZARA
sunglasses:CELINE
bag:ALEXANDER WANG
sneakers:NIKE
watch:MICHAEL KORS



希望這篇Alexander Wang golf bag的全家餐大家有吃飽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