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 Tea time

 
 
 

HELLO~久違的一身黑!
老游好像很久都沒這樣穿搭了
這天為了襯托新到手的銀色手拿包
所以特意重拾黑到底路線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外套其實穿了一陣子
不過都沒有為他發發文
當初選購它就是被這硬挺質料所吸引
加上充滿結構性的立體剪裁
隨便穿就很有氣勢~
 
 
 
 
 

因為這星星tee很黑
總會想配上搶眼的項鍊
一個不小心就變成了我喜愛的定番老梗了哈哈哈
 
 
 

這件短褲也是跟外套一樣以類似sucuba材質製作
所以擁有完美挺度
不過非常合身加上又硬梆梆
說真的活動上是會有點小小憋
不過好看就好了啦XD
 
 
 

 愛將PRADA真的很好用
真心覺得當年有入手他是最對的決定
好鞋的確值得投資!
 
 
 

一次用上了兩個新戰利品
這幾季各家品牌都有默契運用金屬光
有些品牌設計的讓人一頭霧水(?)
但CELINE將此元素製作的恰恰好
銀色鏡面皮非常搶眼又兼具質感
之前去參加新品預覽就對它念念不忘
說什麼都不能沒有他!
 
馬毛手環則是個美麗的意外
看看還好,一戴上手就只能帶回家了XD
設計上延續以前的metal cuff
只是將其改得更細更好搭配
寶藍色馬毛豐厚充滿自然光澤
 
 


另外還搭配近期愛用的CK飾品 
這系列的鋼質手環與戒指真的非常好混搭
極簡又大器
老游已經快變成天天都戴它們了
正巧今天也與包包有個銀色的呼應!
 
 
 
tee,necklace:GIVENCHY
coat,pants:DRESS CODE
shoes:PRADA
bag,bracelet:CELINE
ring,bracelet:Calvin Klein
 
 
 
 
至於老游今天穿這麼殺是要幹嘛呢?
是有活動要參加嗎~
其實也只是要跟朋友去吃個下午茶罷了哈哈
終於有機會來吃吃我很期待的Smith & Hsu
 
 
 

其實老游鮮少吃下午茶
不過這家以scone聞名的下午茶店倒是讓我滿心期待
還好有最佳拍檔Norelle
我才有機會來一嘗好吃的司康<3
而且我很喜歡Smith & Hsu的裝潢
一反時下妞兒水水們喜愛的蜜糖浪漫風
反之以有格調的黑色混搭原木來營造質感
 
 
 
 



這家午茶店的特色就是茶類的選擇超級豐富
除了menu還會附上各種茶瓶可以聞香
端出來這一大疊罐子就贏了
但我看到menu時就在想
要是有決定困難症的人
應該光選茶就耗掉一小時了吧~哈哈
 
 
 

老游我選了82號的非洲之星魯伊伯斯花草茶
淡淡酸甜我覺得非常順口好喝
與甜品搭配也比較不會膩口
 
 
 




這天我跟Norelle點的是套餐
有這個超豪華的三層裝盤
 
 

第一層是鹹食
並不會因為是午茶的鹹食就很隨便
每個三明治都很精緻
我最喜歡燻鮭魚的
軟嫩又加上爽脆小黃瓜
還有香料調味超級夠味!
 
 

第二層是自選甜點以及果凍
果凍的口味比較淡
偏向茶凍的感覺
在吃了許多甜食之後也不會因為很膩吃部下:)
 
 
 

招牌的scone真的是太太太好吃!
說真的以前老游對scone不是很喜歡
每次吃都覺得要被噎死了
不過Smith & Hsu的非常潤口
麵粉的香氣十足
有原味與葡萄乾兩種口味
配上奶油吃
銷魂呀~~~
 
 
 
喜歡吃下午茶又想試試簡約質感的
老游超推薦Smith & Hsu唷!
附上他們家的網址:http://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以上
我們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