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Miu Miu bag

 
 
歲末總是特別忙碌的時候
在今年結束前
老游趕緊生出今年的最後一篇穿搭文^^
這次的穿搭以我的miu miu包來貫穿
剛好兩天都是用這包包搭配
所以就一次分享給大家吧!

老游非常熱愛風衣單品
這天是我拿到新皮衣的隔天
馬上穿出來昭告天下
有新衣搭配總是特別開心!
穿搭也特意以簡單的組合去凸顯出風衣皮質的亮眼
 


今年我特別做了有拼色的皮風衣
不但保暖又非常時髦
深藍組合墨綠
搶眼卻是非常雋永的混色
隨便搭配條jeans就可擁有好品味
真的非常喜愛這件皮風衣!
 

上衣是我近期滿熱愛穿的細格子毛衣
白色的細格不會有鄉村感覺
反而有重複圖樣的俐落感
搭配落肩球型剪裁
脫下外套也是一件非常有造型的實搭毛衣!
 
 

鞋子呼應皮風衣的色彩
所以挑了雙深藍色oxford
這雙鞋擁有完美的海軍深藍色
皮質閃耀著光澤
質感好到我每次穿都會忍不住盯著他XD
 
 

一直以來我都對miu miu的包沒有特別注意
可能是因為miu miu以前包款比較小女孩
運用很多抓摺與甜美元素
跟我的調性不太相搭
但2012秋冬秀上的包我只能說是驚為天人
一看完秀圖就完全鎖定他
不過很可惜台灣都不太進這些特別的秀款包
所以我可是在國外網站盼呀盼的
最後終於讓我得到了這個夢想中的美包
發亮的牛皮還有復古多層包型
精緻的鎖扣以及細膩的拼色
一切都無可挑剔呀!
 
sweater,leather trench:dresscodetw.com
jeans:zara
bag:miu miu
shoes:castaner
 

這天的miumiu包穿搭有別於上一套的俐落感
這天想用駝色來帶出溫和的復古氛圍
增添更多學院氣息!
 

這件手工cashmere真的是冬日良伴
一件好的大衣除了造型外
我更希望他可以又輕又暖
我的駝色大衣一次滿足這些願望
特別喜愛他的落肩與小領剪裁
穿上才不至於太過復古而少了時髦感!
 
然後老游以牛仔襯衫搭配綠色織紋毛衣
帶出比較學院的穿著
更符合我今天想呈現的感覺!
 
 

穿上比較偏淺的藍色skinny
比起深色會更有活力感
讓整個大地色系的穿搭更為完整!
 

好久沒穿的Awang鞋
已經開始有時間的痕跡了
不過這樣正好有點復古的感覺
也還是依然不減我對她的喜愛!
 

miumiu包二度登場
每次看到這發亮的皮質
就會沉醉在手提的幸福感
我覺得這就是包狂的通性
有個美包裝滿自己的喜愛
跟它就算浪跡天崖也沒關係:)
 
 
shirt,sweater,coat,jeans:dresscodetw.com
bag:miu miu
shoes:alexander wang
 
 
 
從大二無聊寫來玩玩的穿搭分享
一路寫到今天
想想我的blog生涯要邁入第8個年頭了
回頭看看這一切
就好像記錄著我的點點滴滴
 
經歷過風格的轉變
對時裝的熱愛研究
還有許多人事上的淬煉
才能夠出現今天的我
很感謝一直以來喜愛我穿搭的朋友們
有你們我更能深深認同自己熱愛的歐美風格
 
我想這些都不是一蹴可幾來的
因為有純粹喜愛我穿搭的朋友
所以我更能堅持把關著blog
不追求人氣幾萬幾萬
也不想要成山成堆的廠商文
只想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事物
 
新的一年老游還是會繼續的與大家分享穿搭
在這歲末之際先把我的感謝傳達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美好快樂的新年
祝大家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