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Mango six

 
 
 
偷懶鬼老游回來blog了!
延續上次在韓國的穿搭
這天把場景帶到江南狹歐亭吧!
並在紳士的品格場景Mango Six拍拍穿搭跟大家分享~
 

這就是韓國狹歐亭有名的Galleria百貨公司
以魚鱗造型的外牆最為醒目
裡頭可說是韓國的香榭大道
販售各國精品以及韓國設計師品牌
老游自己也不小心在這裡面破了點小荷包
購入韓國設計師品牌duMADE的外套~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穿搭!
 
 
 


來到江南就是要優閒的吃個早午餐
我們在Coffine Gurunaru大吃一番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愛韓國的鬆餅或是蜜糖吐司之類的甜品
因為他們都是鮮奶油不用錢的狂加
超級好吃!
 
 

還去逛了此行最期待的Alexander Wang青潭洞期間限定店
這區的精品店我覺得很像日本的青山
個自獨立又很隱密相隔甚遠
這間亞歷山大王裝潢實在很美
只可惜店內不能拍照不然很想跟大家分享!
但是店內款式不多
我覺得想買Awang的人還是可以去逛逛shopbop比較實際價格也比較實惠^^
 
 
 
 

另外3.1 Phillip Lim的亞洲旗艦店就在這邊
這棟建築設計可是上遍了個大設計雜誌
所以來到青潭洞真的不能錯過
看看獨特的鉚釘建物
以及時髦的室內設計
就算不購物依然很值得:)
 
 
 
 



有看韓劇紳士的品格的話應該會對這個場景非常熟悉
這裡就是張東健與金荷娜相遇的重要場景啦!
這次來韓國為了一圓桃樂絲追星夢
我們就風塵僕僕的奔來這邊
說實話這個地方很不好找
想來的朋友們還是乖乖交給計程車大哥比較好
不過這裡的裝潢很美周邊街景也很漂亮
也挺值得來喝喝飲料休息一下:)
 
 

既然都來了也要喝下這邊有名的芒果冰沙
不過我覺得在台灣芒果如此甘甜的國家慣了
真的不能對他們的芒果期望太高哈哈哈
不過有這樣的氛圍與包裝質感也是非常的開心啦^^
 

放超開的桃樂絲不顧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
也要跟金荷娜一樣上演劇照POSE
大家都笑翻了啦XD
 
 
 


 



這天的穿搭就是想一身新
正巧入手的外套與包包是個很不錯的大地色組合
 
內搭褐色皮質上衣與外套流金細節成為統一色調
但能充分展現相異的層次
 
包包搭配鱷魚紋POUCH
很喜愛這個翠綠色的使用
並有微微的薰色
讓鱷魚的紋路更為突出
隨興抓上就十分亮眼
 
 
tee,jacket,trousers:dresscodetw.com
bag:Givenchy
shoes:PRADA
 
 
希望這天的穿搭大家喜歡囉~
我們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