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的鬆餅穿搭


辦完自家的秀後最開心的就是可以閒適一些
而且秀前就超想偷穿的愛衣終於都可以堂堂正正的亮相了
生活之所以樂趣
就是來自這些緊繃與輕鬆的交錯
讓每天都充滿期待
這天穿著輕鬆的blazer
帶著一片綠意
充滿春夏意象



當初看到這塊布樣的時候就好喜歡它細緻的織紋
一口氣用它做了上衣外套跟短褲
藍白交織非常有質感
而且透氣性佳穿起來比想像中的不悶熱舒適
配合球型落肩剪裁
讓隨性的空氣感完美修飾身形



其實入手這可愛的FENDI 3D 貝貴包也一陣子了
還連同可愛的透明托特一起入手
這天單獨把3D貝貴包背出門搭配
藉由巧妙的拼色來當全身造型重點
這包雖小,容量卻是大的離奇
簡單的用色也讓實用性大為提升!



手環都是近期的新歡
Vita Fede以綠色瑪瑙錐狀石材搭配24K金
我喜愛這樣衝突的美感
搭上寶格麗蛇頭手環
綠意呼應更為出色
還有我們家的金色單圈珠珠手鍊把層次效果更加提升
堆疊就是如此充滿樂趣



在還未進入夏季時老游就努力尋找一雙好看的白鞋
總覺得春夏很需要白鞋來點綴清爽的搭配
所以入手了這雙ACNE白loafer
楦頭比較偏圓要是盛夏腳脹起來也可以很舒適
多層夾心木根
充滿小細節也偷偷讓身高加了一點
最適合今天這樣簡單隨性的穿搭


DRESS CODE: tee blazer jeans bracelet
ACNE: shoes
FENDI: bag
BVLGARI: bracelet
VITA FEDE by Maison Noir: bracelet



至於為何要說這篇文是鬆餅穿搭
是因為這天我去吃了4MANO cafe的麻糬鬆餅啦
朋友們都大力推薦
讓我也對他們的鬆餅嘴饞了



店內不同於一般下午茶店
充滿熱情討論口沫橫飛的姊妹淘
反而大多客人是淡淡的品味一杯咖啡
搭配招牌麻糬鬆餅
還有看書的學生
或是朋友間細聲聊著話語
我喜歡這樣自在幽靜的氛圍


其實老游不是特別偏愛甜食
我就是那種追求吃甜點但又不要太甜的人
小S翻白眼的畫面浮出哈哈
但4mano的麻糬鬆餅實在是好吃到我一口接一口
少許蜂蜜甜得恰到好處
不過份的鮮奶油是種味蕾點綴
外脆內軟的鬆餅也拿捏得剛剛好
每口咬下都可以吃到Q彈又不黏牙的麻糬
我覺得那些很安靜吃鬆餅的人
內心都應該跟我一樣一直在驚呼也太好吃了吧XD



另外點了拿鐵咖啡來搭配鬆餅
不虧是國際咖啡比賽冠軍的店
拿鐵之濃醇
也沒有我討厭的咖啡酸澀
看本書吃點鬆餅還有好喝的咖啡相伴
快樂悠閒的午後就這麼簡單



地址電話一起拍起來
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
不會失望的^^
莫名這篇文最後變食記
希望大家喜歡
我們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