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仿舊刷銀Tee穿搭




許久不見的老游穿搭來囉!
雖然這篇應該要是東京遊記的day 2
不過老游明天又要出國工作
怕遊記寫起來落落長趕工不及
所以就臨時抽換個穿搭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工作要帶妹妹在首爾待五天
可以小悠閒的晃晃啦
(其實是去幫哈韓族帶路XD)
東京遊記還沒寫完我又要累積下一個了
想看看老游首爾晃去哪就密切發樓老游的fb吧
不多說馬上跟大家分享穿搭!



老游喜歡穿搭有個一體的印象
而今天印象的主軸是我的新歡上衣
之前就好喜歡這塊布料
用軟Q又涼爽的衣料加上特殊的刷銀處理
以仿舊效果搭配金屬光澤
可以保有特色個性又不過分張揚
袖子我們設計以天絲材質製作一樣是軟又涼呀!
老游自己是火速入手古銀與古銅雙色
一到手就一直放話這夏天要狂穿哈哈!
 
 
 

 
這件我們家新一季設計的白褲也是以高級的tencel製成
沒穿過tencel真的很難想像它的涼爽
一穿就完全的上癮
加上經典簡約的peg top九分褲型剪裁
完全是夏日穿搭must have!
 
 
 
 

 
為了呈現整體黑白灰的色調
老游鞋子搬出了很久沒穿的銀跟loafer
美鞋不管過多久都還是很喜愛
穿上依然殺氣騰騰呀!
 
 

 
包包也是搭配簡約的黑色包款
PS13 bag強調立體空間感結構包身
並有著完美容量與細節造型
也是最近老游很愛用的實搭包款
如果看膩了ps1的書包這款也是不錯的新選擇喔!
 
 

 
配件這天選了可愛又怪怪的圓墨鏡
最近好喜歡這種反光鏡片
完美遮蔽眼神又效果十足
跟我的上衣超級搭的啦!
還可以從鏡片偷看到幫我拍照的桃樂絲哈哈!
 
 

 
夏季既然不能穿太多層次
小飾品就要好好搭配
飾品雖小依然可以立大功
這天都以銀色系的單品混搭
把我們家這季設計的三個系列全用上了
珠珠細膩百搭
Chain中性前衛
蟒蛇皮手環更添珍稀
隨意混搭一點也不突兀
 
 
 
 
DRESS CODE: tee,trousers,bracelets
Giambattista Valli: loafers
Proenza Schouler: bag
 
 
 
以上是這次的穿搭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
看到這篇文章時老游就在搭飛機啦!
別太想我喔~哈哈
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