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Went to Calvin Klein watch & jewelry event

 
 
 
八月初老游與好朋友們參加了Calvin Klein的新品活動,
最近的天氣實在太過炎熱
以至於很難穿許多層次來展現穿搭
這天就輕鬆以對
以沉著的黑灰色彩展現俐落的視覺觀感!
 
 
 
這件上衣是最近的愛將
夏天完全不必答內搭
白色的十字紋路都是繡上去的
非常細緻有質感
然後背面與袖子都拼接灰色棉質
非常涼爽又吸汗
簡單穿搭就很有造型!
 
我的小香包包很久沒讓她出場
為了要空出雙手試戴CK的美錶們以及拍照
這天就以可肩背的包款做搭配
超美的銀灰色牛皮每次背它都會無比開心:)
 
 
說實話以往老游夏天都還穿得住牛仔褲skinny
但今年的悶熱完全超越我的忍耐力
所以今夏都以略帶寬鬆感的褲款穿搭為主
這件黑色的褲子因為很鬆軟所以有點sporty
但是褲管前方的壓線又讓它有點西裝褲的效果
正式休閒融合的極其完美
剛好與我這天的穿搭合拍
這款褲子我直接黑白全掃回家了哈哈
 
 
 
鞋子是上次出國不小心在桃機免稅撞見的
一到tod's小姐就火速搬出這雙
不得不說他們太懂我的菜了
這雙是牛毛材質再處理上許多小黑點點
像這樣皮草的鞋款老游並不多
所以就完全被迷惑
就算尺寸篇小也要不顧一切納入鞋櫃呀!!
 
 
tee,trousers:dresscodetw.com
bag:chanel
shoes:tod's
 
 
 
這次CK的活動很特別辦在學學文創
雖然距離有點遠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氛圍
這樣幽靜簡約的白色場所
跟CK摩登極簡的印象極為相襯呀!
 
 
 
活動當天還有個小型的show
為七夕情人節前夕的新品展演推上高峰
大家都非常期待呢!
 
 
 
這天同行的桃樂絲與美美Shelly
這兩位姊妹超有默契
至於如何默契等最後再跟大家揭曉哈哈!
 
 
 
老游我與大王也來合照一張
整代的同時邊喝飲料納涼
也要同步上傳FB與大家分享^^
每次活動都是手機相機交換拍來傳去
我真的希望再多兩支手哈哈!
 
 
 
活動一開始就聽到熟悉的扁扁聲音
往旁邊一看果然
WOW~主持人是DJ Dennis
 
 
活動開始前CK更重金請來DJ劉軒
現場表演ck classic經典系列腕錶上市11年的11首經典情歌混音
美妙的旋律,時髦的節奏
老游都忍不住想跟著音樂擺動了~
 
 
 
 
當天的活動重頭戲就是高以翔與林葦茹的走秀了
包以翔以一身黑色簡約西裝襯托著ck錶款
時尚又亮眼
林葦茹則是一襲亮眼紅洋裝搭配ck配件殺遍攝影師們的底片
 
 
活動後配不及待的來試戴許多CK新品
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如果還沒準備好禮物的朋友
塊一起看看以下的新品吧!
 
 
這款手環與戒指都以框線來呈現
幾何又亮眼
我想更適合夏日
因為很透氣呀(誤)
 
 
 
 
 
簡約的三眼表還是我的心頭好
最近也想換個新錶款來搭搭了:)
 
 
 
 
 
老游也很喜歡這款極似手環的手錶
融合的很巧妙
獨特的卡准勾扣非常美又具有流線的視覺效果
 
 
 
 
這支錶也好可愛
好像把懷錶穿上皮帶戴在手上
我比較偏好大表面的表款
比起小表面的細膩
大表面更有氣度與分量感
 
 
 
 
 
桃樂絲也對懷錶愛不釋手
衣直說他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哈哈
 
 
 
 
各位自己看看桃樂絲與Shelly真的很有默契吧
都沒有約要穿什麼
居然來個撞包又撞色:)
 
 
最後來張DC大合照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穿搭分享
我們下回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