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老派時髦之必要





Shirt:MinimalsB 


Sunglasses:Celine

Trousers:Dress Code
(dresscodetw.com)

Bag:MiuMiu

Shoes:Dries Van Noten


其實老游閒來無事也喜歡看看書,
可以在文字堆砌的世界漫遊,
進入各種想像,
是對於感受的一種熏陶,
也給予我不同現實的休憩空間。

近期喜歡的書就屬李維菁的老派約會之必要,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我們要散步,要走很長很長的路。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
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初看到這本書封面就被上頭俏皮充滿畫面感的文字給吸引,
將一個過程逐字單向的剪開,
卻又全面性細膩趣味的鏈起。

回到時裝穿搭何嘗不是,
每一個單品就如同字字句句,
全看自己如何玩味組合,
捨棄速食前衛樣貌,
體會細膩復古美好,
穿搭單品或許老派,
但組合又帶著時髦。

身穿好似鋼筆畫出的格衫、
襯著祖母綠色澤西褲、
手提學院薰色牛皮提包,
在自然摺痕紳士鞋中邁開步伐、
這是我的老派時髦之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