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魔幻季節 聖誕獻禮



隨著溫度漸趨轉涼,
才發覺默默走進了2013年尾,
聖誕將至回顧一年來親友的關愛、扶持,
總覺得需要好好聊表一下心意!

老讀者們都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是JO MALONE的支持者,
每天都要穿上屬於我的味道組合才能自在出門,
這天老游來到JO MALONE活動,
參加活動之餘也正好解了送禮的苦惱,
就與老游一同來探索JO MALONE為了聖誕推出的完美獻禮吧!



這次的event辦在東區的野餐吧,
帶有歐風的裝潢設計非常有質感,
正好與JO MALONE很合拍,
在悠閒的午後時光提早體驗聖誕將至的溫馨氣息!



老游特地以大地色系穿搭來呈現溫暖的感覺,
出門前噴灑上Jo Malone葡萄柚與伯爵茶小黃瓜混香,
有著視覺嗅覺都搭配好的自然清新。



開襟針織衫是乍暖還寒的良伴,
特別找出去年入手的特色樣式來搭配,
立體麻花與色塊拼接和諧共織於此,
針織衫的確是值得投資的單品,
經典不衰呀:)



老游因為要來參加香氛活動,
穿搭也藏了點小巧思,
自己就像襯衫上繡的小蜜蜂一樣,
飛奔來香噴噴的JO MALONE


這雙鞋是巴黎的戰利品,
本來也沒想到會有機會得到這雙秀鞋,
好喜歡它特別的漸層皮料,
混搭超有分量的鋸齒大底,
鞋狂說什麼都要把它搬回台灣呀!


Shirt:dresscodetw.com
Cardigan:prada
Trousers:dresscodetw.com
Shoes:prada


JO MALONE為了這次的主題
特別在活動場地內做了很多美麗溫馨的陳列,
裝點許多金屬淡藍更添魔幻聖誕氣息!




美味的下午茶讓大家無拘無束自在的試香聊天,
真是開心愜意的午後呀:)



桌上還有灑了美麗亮粉的奶油蛋糕,
讓水晶小姐躍躍欲試,
不過大家為了那個亮粉可不可以吃疑惑爭論了很久哈哈!






老游跟朋友們整個就是玩開了
試香與美味下午茶真是開心無比!



JO MALONE 店員還細心的跟大家介紹每種禮品組合與香氛,
送禮想送的質精又合宜,
挑選也是一門大學問呢。




Jo Malone™ 珍寶箱 

滿室幽香居室系列

像這兩組是比較豪華的禮盒,
包裝也非常奢華精美,
我覺得很適合送給長輩:)


黑石榴系列

香氛揉合系列

中型的禮盒我最喜歡這組,
•英國梨與小蒼蘭 
•青檸羅勒與柑橘 
•黑莓子與月桂葉
•牡丹與胭紅麂絨 
•琥珀與薰衣草
五個香味可以各自組合,
不管男女老幼都可以組合出最為適切的味道!





這個可愛的聖誕裝飾系列
老游也非常喜愛,
小巧的盒身內含黑石榴香水與英國梨小蒼蘭潤膚乳霜 ,
還可以當作聖誕樹上的裝飾,
每個看到的人無不驚呼也太可愛了:)



聖誕拉炮系列包裝也好精美,
如果是聖誕交換禮物是很棒的選擇,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送禮也很有面子!


另外每年只在聖誕推出的松木與桉樹系列,
今年也沒有缺席,
闊香可以幽幽的持續散發香味,
我都不自覺幻想窗外下著雪,
室內就是如此木質清新的氣味!




有在燒精油蠟燭習慣的朋友應該都有剪心蕊的困擾,
用一般剪刀很難下手,
但不剪又會燒出一堆黑煙,
JO MALONE這次特別推出了順手的蠟燭剪,
真是超級貼心又實用呀!




老游也好想把JO MALONE蒐集到可以排個大半圓,
這次我最推薦的就是松木與桉樹的香氛,
尤其是室內香氛我一定要去帶走它,
我喜歡房間的氣味清新木質調,
能徹底放鬆身心沈澱一下:)






這些限量的香氛系列11月初就能在櫃上看到它們囉,
如果去櫃上試香看到一個人瘋狂搜刮這些組合,
不用懷疑應該就是我了哈哈!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
下回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