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 OUTFIT] 漫步巴黎16區





台灣街區有我們中文隨意的亂中有序,
巴黎則是用數字劃分每個獨特地域,
以前老游都會抱怨台灣的招牌建物混亂,
但來過巴黎後卻也覺得台灣街景挺可愛的,
不得不說是非常體貼我們路癡認路的好幫手!
在巴黎所到之處的建物都像藝術一般讓人駐足,
但老游方向感不佳很擔心跟朋友們走散了就哪都認不出,
因為每棟建築都是美麗古蹟雕花
往左轉往右轉感覺都差不多XD

本次巴黎行老游與朋友們住在16區
其實本來以為訂的公寓是在8區
到出發前還很雀躍住在逛街購物都超方便的地方
沒想到最後才發現是經紀公司在8區公寓在16區
我們就這樣陰錯陽差的住進了巴黎富人區~

其實住在這個區域也沒什麼不好(畢竟是富人區呀XD)
甚至讓老游多了點在巴黎很當地的悠閒體驗
16區靠近地標艾菲爾鐵塔
吃完宵夜的夜裡與三五好友到鐵塔散散步聊天十分愜意
這個區域沒有很多外來移民
都是巴黎本地人居多
所以治安很好不用提心吊膽被搶劫
有許多巴黎的有名餐廳麵包店也都坐落於這個區域
如果想要一飽口福是超級簡單的事情
雖然對逛街狂熱的我們來說便利性有點小打折扣
但比較想來巴黎深度旅遊時我想也是很棒的選擇!




入秋的巴黎街道佈滿落葉
米白色建築牆面穿插著一棵棵泛黃樹木
這幾分蕭瑟之美讓所有人都醉心其中
我以低飽和度穿搭融入如此細緻氛圍
可以輕鬆漫步並記錄下我最喜歡的穿搭
硬挺上衣與外套就好像建築結構般的一絲不苟
卻又因為白色與米色產生了柔和感
簡約自在也可以不失造型



其實我很喜歡呼應的搭配模式
有種異中求同又同中求異的感覺
特別以這副灰裸色墨鏡搭配
它也是在俐落的結構感融合了溫柔的用色
所以能幫整體的造型做出很棒的點綴及加分。



雖然我喜歡一身淡雅的配色
但也不能失了存在感
蛇皮手拿包抓上手就有一股氣勢
增添整體穿搭的花樣性。



簡約穿搭的細節我喜愛用飾品來呈現,
我不愛小家碧玉樣式,
喜歡有設計感並可以層層疊疊的,
像這樣又是亂中有序的感覺吧:)



陪我征戰無數場合的Alexander Wang短跟鞋,
一雙美的鞋子果然會帶你到美的地方,
就這樣與心愛的鞋漫步在美麗的巴黎16區。



Top.coat.trousers:dresscodetw.com
Bag:Fendi
Shoes:Alexander Wang
Bracelets:bvlgari,fendi,dress code,vita fede
sunglasses: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