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MARGOT blue bell bag


近期老游包包的新歡不多(好像吧XD)
其中較為隨性強調手感的更是難得,
我想MARGOT包包吸引我的原因顯而易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blue bell拼色包穿搭吧!



第一次看見blue bell就被那微妙色澤給吸引,
用包跟朋友一樣是要看緣分,
這種美麗色彩就是跟我很投緣呀!
這天老游用一身的灰白來襯托它,
為了這美麗的包包,
其他單品我只想處理的柔化:)



除了用色外,
皮料的質感以及製作工法也都是很細膩,
特別喜愛方正包身之上那不收邊的上蓋,
就像一身正裝又有著隨性的靈魂,
那種魅力很難讓人抗拒呀!


coat,sweater,jeans:dresscodetw.com
bag:Margot
shoes:Acne




第二套穿搭其實也沒特別想什麼風格,
純粹就是想用上可愛的blue bell,
其實身穿藍色都會覺得與blue bell特別相襯,
這顆拼色包就是如此微妙,
看似顏色搭配充滿奧義,
一提上手卻又是什麼都輕鬆維繫在一起!



Blue bell除了手提外,
也有充滿機能性的肩背帶設計,
霸氣久了也會有需要騰出雙手的時候,
可以悠閒拿杯咖啡休息一下也很不錯:)




一身的搭配我都會習慣性加上點飾品,
金屬點綴也是質感提升的關鍵,
Blue bell四顆可愛的金屬眼睛也是可愛眨呀眨的!


coat,sweater,jeans:dresscodetw.com
bag:Margot
shoes:Alexander Wang
bracelets:Hermes


這篇就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拼色包穿搭,
下次再來分享Margot可愛的工作室遊記,
我們下回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