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城市時尚輕旅行 Part 1 — 樂沐晚宴

 

世上最奢華的東西是什麼?
不是一個柏金包,也不是一輛名車,更不是一棟豪宅,
雖然有了他們某種程度上是彰顯生活物質的提升,
但老游認為真正奢華的其實是旅行,
因為它需要有符合自己生活品質的經濟基礎,
還需要金錢也買不到的閒暇時間,
有錢有閒你才有資格得到獨一無二珍貴的旅行經驗。
 
基於老游自己對奢華的定義,
任何形式的旅行總是讓我著迷,
不論是好友相聚或是自我放逐甚至洽公,
遠離生活圈的魅力永遠使人傾心!
 
Louis Vuitton一直以來致力於旅行文化,
因為台中新光三越旗艦店的開幕活動,
所以促成了這次城市輕旅行,
老游很榮幸也在這班時尚高鐵上,
從旅程感受一個品牌的核心價值,
還有什麼能比這更細膩更深植人心呢!?
 
Louis Vuitton對旅程安排並非一昧奢華,
而是著重舒適質感營造,
所以從選擇入住的飯店就能看見這分用心,
五星級台中日月千禧酒店,
這間定調為高級商務飯店的新住所的確質感不俗,
從建材到整體的米色調都散發出溫潤氣息,
因為太舒適整個開心到狂拍照,
連倒數10秒自拍都玩了!
 
旅行穿搭舒適為上策,
但這樣時尚活動也邋遢不得,
以黑白組合兼顧時髦與舒適,
本來老游以為這次不會有極正式的晚宴,
沒想到被告知做完LV安排的spa就要直接前往高級餐廳樂沐
與媒體記者朋友以及Louis Vuitton總經理用餐,
只能說幸好老游平常出遊就會以防萬一多帶衣服,
這回出門前臨時塞進行李的白襯衫可是幫了大忙,
不然我無法想像做完spa一臉疲態又穿這般隨性的用餐畫面XD
 
 
因為LV安排的spa無敵舒服,
讓我忘卻了拍照這回事,
所以這部分就請大家跟我跳一下,
直接抵達頗負盛名的樂沐餐廳吧!
 
 
這長桌晚宴可不是開玩笑的,
以前只在電影裡看過,
沒想到現在是身歷其境,
好險老游有瞬間換裝!
先把Tee換成襯衫,正式感完成20%
阻擋高鐵冷氣的黑色針織衫一披,正式感提升至50%
最後把隨性的slipper 換為金屬繫帶loafer,正式感直接抵達可接受的70%!
凡事都是有備無患呀~菸
 
shirt,trousers,loafers: dresscodetw.com
cardigan: uniqlo
bag: celine
 
心機浿機準備了超美晚禮服,
這次旅程都跟她相依為命,
從我們大學畢業後就好少一起出來旅遊,
各自為了事業努力著,
這次也因為LV讓我們可以重溫歡樂的大學時光!
 
 
樂沐的餐飲水準直逼米其林星級,
我很喜歡主廚在食材上都會融入些台灣食材
像是三星蔥等等展現不失本土特色的創意
另外也運用了類似分子料理的手法去製作前菜充滿巧思,
老游選的主菜是魚,
因為我覺得魚要做出令人驚豔的料理是比處理紅肉來的不易,
樂沐果然沒讓人失望,
佐著龍蝦干貝等強大武器徹底(在酒醉前)征服我的味蕾!
 
 
 
以上3張照片是我的視線變化圖,
本來跟著周圍媒體朋友們開心聊天,
也認真聽著主人翁LV總經理的致詞,
到後來關注HxxA的H在認真捕捉宴會中倩影,
最後我的眼裡只剩Moët香檳+白酒+紅酒XD
 
LV精心準備幾乎每道菜都配一杯酒,
香檳開場就讓大家耳酣酒熱起來,
白酒帶著淡淡荔枝香氣更是一絕,
外加訓練有素的服務生也是鬼影神手,
添酒全無風吹草動,
酒過不知幾巡疏遠的藩籬都被打破,
大夥全聊成一塊兒,
我想酒才是最佳的共通語言,
混酒也混了好情誼呀!
 
跟著HxxA, Alley, 浿機一同笑鬧,
有著共同熱愛fashion的靈魂,
旅行的催化使大家更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我最喜愛的大合照疑似服務生轉到筆畫模式,
所以照片成了這悲劇T_T
不過往好處想也可以說筆畫模式留住了歡笑,
隱藏了我們都快站不穩的微醺樣:)
 
 
大家以為這一夜就這樣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超級可愛好朋友Molly本著台中人無比的熱情,
帶著我們來到有名的Vapiano餐廳續攤,
整間店都關了特別為了我們營業,
多虧Molly才能享受這般極至尊榮禮遇呀!
除了清新爽口的Mojito,
以及美妙甜食點綴,
更重要是因此認識好多親切朋友!
台中的可愛我想不只是這座城市的遼闊自在,
人們的直爽真誠更是引人入勝呢!
 
 
文章最後獻上"胃痛"~ "腰痛"~ "嘴痛"~
與Louis Vuitton的Kim攜手演出!
希望你們喜歡這個驚喜XD
下篇再與大家分享台中之旅第二天的午宴及開幕活動,
我們下回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