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spring 2011 bags
















Celine在Phoebe Philo入主後
不得不說好似脫胎換骨一般
她說:簡約,是我當前的心情。經典常備的款式,但不乏時代的感覺,是我當前的品味。
接下Celine後每季Phoebe就本著簡約的理念帶給大家許多驚艷
雖說這種新極簡主義的設計
在台灣還不是那麼的廣受大家讚賞
畢竟台灣的女孩喜愛甜美,性感或是貪心什麼都愛者居多
極簡這兩字可能對某些人來說是種變相的乏味
不過專注於剪裁質感,熱愛此極簡風尚的人
卻也不可否認有增無減

想當年Phoebe在Chloe時期就是個IT包製造女王
在nea-a-porter由她設計的鎖頭包36小時賣出376個
店內waiting list多達七百多人
2008年Phoebe設計的包完全供不應求
這在包史上的記錄無人可匹敵
老游自己也有收藏Phoebe在Chloe時期設計的飛馬包
拿來與今日Celine的設計相比
的確不同於她三年前設計著重的裝飾複雜與獨特性

2011春夏的Celine包
據說主打包是前面三張那款
應該還會有黑色蟒蛇皮以及螢光黃牛皮的材質但現在還沒有圖片
從圖片可能看不出來
其實它是非常實用的3層包
而且是個big clutch的size
另外新款的cabas拖特包我也好愛
加上亮眼的金屬橫扣更有質感
整個包包系列不改俐落簡約的設計線條
不過分裁切,力圖彰顯皮質的純粹美感
在最簡單的包型中融入意想不到的精巧細節
我覺得那種細節的美感
真的是要慢慢品味才帶得出來
手提肩背的各種樣貌
好似濃縮了時代的淬煉,留下極簡的精純
我想2011春夏我還是會繼續不小心栽在Phoebe設計的Celine手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