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monogram bag


之前老游看見JJ這張SNAP就非常的喜愛
Jacquelyn Jablonski不愧是Celine的代言人
運用溫古的色塊組合
將Phoebe贈送的monogram包款搭配得淋漓盡致
平常老游完全不喜歡logo包
也從未將monogram的設計納入慾望清單
但因為JJ的穿搭竟讓我覺得這款monogram包愈看愈迷人




在Phoebe入主Celine後
包包設計除了簡約線條是個重點
拼色的巧妙運用也是不可忽視
以往給人老氣抑或太過矯情的monogram
也被Phoebe改造的充滿玩味

將緹花布混搭經典的波士頓包型
側面與底座全為厚實的牛皮環繞
分量感與質感十足
老游自己就這樣對2010fall這款包一見鍾情
馬上再多搜尋這款包的樣式
還另外有下面兩種配色


看到這款藍色的配色
真的是完美極了
配色組合跳tone
但又不至於造成穿搭的困擾
後來過沒幾天剛好去101買禮物
順道去Celine看看這款包的真身
一提上手我就驚為天人
整體毫無可挑剔的地方
細節整合極其完美
當下暗暗確定我的第一個monogram包要獻給Celine了
本來周圍朋友們百思不解為何老游要入手個monogram包
但陪同我去鑑賞過後也全數倒戈
直說這款是個很值得入手的美包
就這樣我戴著雀躍的心將它加入我的收藏了!^^

總是讓我興奮爆表的紙袋

厚實的帆布防塵袋一點也不馬虎

OPEN!!本尊現身~

包包的緹花布混著牛皮溫雅的光澤

背面為相同的設計



最喜愛這款包側面的設計
非常挺!所以不管有沒有裝東西,完全不需擔心跑型
而且這樣厚實的牛革是整體質感拉提的關鍵


波士頓包型還組合了兩條原色牛皮的皮帶扣
有點像小旅行箱
真想提著他去法國流浪:)

酒紅色鑰匙包跟紅色鎖頭是畫龍點睛的大功臣

這款包的金屬部分全用黃銅製作
所以不會掉色
也較符合整體經典的印象

我也喜愛這小巧的鎖
把黃銅鎖外頭裹上紅色牛皮
還刻上Celine字樣
在上鎖的座台上加上一片牛皮
避免鎖頭與座台碰撞
這些精巧的細節真的都太吸引我了

底部有五個角釘保護包包底部的牛革

內袋為黑色織布
另有一格內袋
拉鍊開口處也有牛皮框邊
一樣注重內在質感

還有貼心的手機格與雜物格~

只能說我真的很愛這款包!
雖然我知道我購入這款包的消息嚇到不少人
畢竟跟以往我喜愛的包款比較是有跳tone到
但這幾天使用的心得
被人稱讚以及被行注目禮的程度
再次證明我沒選錯這款包
下篇就是這款包包的穿搭了
大家敬請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