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 Craze


這季秋冬老游異常的熱愛駝色

可能是被洗腦了吧

一直很想要入手像Michael Kors的那種深駝色

上回出國終於給我找到這款版型極其完美的大衣

駝色大衣配上Celine monogram包

更顯歐式復古的獨特質感






這款大衣是最經典的雙排扣設計

沒有過分的收腰剪裁,就算女生也適合當微微oversize的大衣搭配

長度適中不論搭配窄褲或稍鬆的褲款都很OK

料子也是質感極佳一點都不扎脖子又保暖




因為老游我是穿些許oversize的感覺

所以把袖子稍稍的捲起

露出骨節比較符合我的上身比例

內裡深咖啡色條紋

內在美一點也不馬虎





另外最受我喜愛的細節就是領子這個皮帶扣

有微微burberry prorsum軍風的感覺

而且這件大衣的料子很挺

把領子立起來穿

不會路上走個兩三步領子就翻回來了






上衣搭配這件直紋拼接針織上衣

細緻的直線織紋讓視覺充滿層次

灰駝色與深駝色拼接

非常符合這季的色澤

與大衣組合和諧無比


褲子也是最近的新歡

剪裁非常立體

比起skinny是有點鬆鬆的寬度

卻很神奇跟各種上半身穿搭都能match

完全不會壞了比例

與駝色大衣搭配比起西裝褲更能營造casual chic的感覺






包包搭配Celine monogram包

Phoebe把Celine的Logo做了修改更為精簡

所以這monogram比較像是圖樣,文字感減低

點綴著些許的紅色,活力十足

與駝色大衣搭配

色調融合完美,質感更為提升




鞋子搭配駝色Loafer

跟外套做個呼應

也比較符合整體些許復古的樣貌





最近天氣又要降溫了

真是開心~我的大衣寶貝們可以出籠!

我想他們都快被悶壞了需要透透氣

希望老天爺賞臉別再回溫

好讓我可以盡情的繼續跟大家分享大衣穿搭 :)



bag:Celine
shoes:Tod's
coat,top,pants: DRESS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