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Givenchy2010fall的女裝的紅色運用讓人印象深刻
老游自己也很喜愛Givenchy呈現出來的哥德image
不過礙於我沒有歌德陰鬱氣
所以也不能照本宣科的去複製穿搭
但還是可以把喜愛的元素融入我的日常
其實前幾次出國就一直很想入手好看的紅色褲款
不過遲遲未碰見心儀的版型
上回終於得到這件美褲
這天就用他當主角來個穿搭分享一下





整體穿搭運用與對比的方式來搭配
為了凸顯紅色的亮眼度
其餘單品老游就統一以黑色或深灰來做組合
紅色除了用這樣對比的方式呈現
下次我還想試試搭配駝色
轉換以同調的方式登場





內搭的深灰色上衣
其實是前幾篇介紹過的拼接皮質黑上衣
我很喜歡這件直紋的織紋
外頭罩上微微復古感的球型剪裁大衣
很有層次感
雖說這件外套有點小小起毛球
但我還是很熱愛他捨不得丟~




重點的單品紅褲登場
peg-top打摺褲型完全避免飽和色彩不夠修飾腿型的缺憾
加上冬季的質料運用
真的質感好得沒話說!
而且我覺得這件褲子好適合年尾到年初
聖誕節,跨年,新年全都可以穿得喜氣又時尚:)哈





包包搭配久未出場的Chloe kerala飛馬包
些許份量感十足的金屬點綴
雖說這包跟著我也是有點年紀了
但永遠是個氣勢十足讓我心愛的包包
後來才想到這包也是出自Phoebe之手
沒想到兩年前就follow到了:)



只能說穿搭用到紅色
氣勢就是很不一樣
不過紅色的平衡以及變化
也確實比其他色彩更需要注意
下次再來用這紅褲搭配個最近很夯的駝x紅穿搭
希望這天的穿搭大家喜歡囉^^

coat,top,pants:DRESS CODE
bag:Chloe  kerala 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