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2010 fall python boston bag



這篇也是慢一拍得開箱文
這陣子各家都在準備換上早春新品
我的摯愛Celine也不例外
換季在大品牌來說也意味著可能有特別折扣
在這種時候去挑選喜愛的東西真的是頗值得的
本來跟小婕Will一起去101逛時看中了淺駝色的全皮Luggage
其實我真的很熱愛Luggage這包款
極度實用又有強烈的搭配機能
不過一直在想同款包買兩個真的太瘋狂了
所以當下決定先冷靜~
回家再看一回Phoebe設計的各款包圖
發現我遺漏了這款極美的波士頓包
想說隔天去碰碰運氣
要是還有蟒蛇皮的又價格很合理的話
就讓他加入我的包海收藏吧!
結果你們知道的~
我熟悉的袋子又出現了~

來拆禮物~Celine的防塵袋超厚,其實不是很好打開~

因為櫃上都沒有Celine官網上的深灰色
我入手的是灰藍色的蟒蛇皮波士頓包
其實想想這色也很不賴,反正我沒有這顏色的包
而且好搭配又更有特色
本來我很疑惑為何官網的蟒蛇皮款有Celine的字樣燙金
我的灰藍色這咖卻沒有
後來櫃姊跟說這蟒蛇皮的因為燙金會掉所以蟒蛇的款就都沒有加上
官網應該是因為拍攝的sample才有燙金字樣
這下我才放心的把他帶回家~


這個波士頓包雖然看起來不大
不過側面的厚度很紮實
因為底寬很寬可以裝超多東西
而且蛇皮很輕,完全不會造成肩膀負擔


提把設計皮帶扣調整長短
以及小金磚的打釘
細節都非常的講究
由此可見Phoebe就算換到Celine
還是很愛金銀雙色金屬混搭


包包底部也有四個小金磚
防止底部的蛇皮刮傷~



這個包包吸睛的地方除了蟒蛇皮外
就是這大氣的三條拉鏈
他是真的有三個隔層
拉鍊頭非常大手感很棒


另外我很喜愛提把與包身接合縫製的細節
跟cabas tote的做工是一樣的
以這種深入長車的做法絕對耐重~


長背帶也是我喜愛的環節
可背可提真的是比較好的機能
背帶有厚度非常紮實
而且在皮帶扣的接合處有斷層的設計
那層次非常美


長背帶的鉤子看到也很懷念
跟Chloe的kerala bag都是同樣的
我想Phoebe知道自己所熱愛的元素
那些都是他設計的點滴
也算是招牌吧
當然她就不會輕易的捨棄這些元素細節!




這波士頓包有三個隔層
內裡都是使用超輕盈柔軟且完全無皮疤的napa小羊皮
也就是LOEWE空氣包的皮
只能說這包包簡單低調
卻也暗藏極盡奢華
人家別牌拿來當招牌的包包皮質
在Celine竟然變成內裡
我只能說算Phoebe狠!


 
 
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熱愛蟒蛇皮
每次看到這種整片微微翻起的鱗片
心裡就不斷OS真的太美了!
最後讓蟒蛇皮波士頓包跟我的錢包來個合照!
灰藍色跟淺駝色真的太配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