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ender


昨天無聊查到我這monogram包的名稱
台灣櫃上叫24小時旅行袋
原來這款還有分24小時與48小時旅行袋
如其名我也想當個weekender週末旅行者
難怪好想把換洗衣物塞進去就出去玩~
可惜沒這麼容易,沒團揪也沒時間= =
這天我很趣味的把包包的配色組合拉出來
直接配在身上
希望能達到人如其包,包如其人的效果~哈



看了大王這篇→Taylor Tomasi Hill
就會覺得這種尖尖的墨鏡太適合她
我想讓這墨鏡歹逗陣的氣息
減低今天穿搭用色太過複古的感覺
和諧的融入更多的現代感



內搭紅色毛料混紡上衣
料子很舒服就算單穿也不會刺刺的
在寒氣逼人的日子真的好溫暖
領口,袖口,下擺不收邊
隨興又搶眼的一件好衣!




這是我的新歡海軍藍大衣
窄肩又俐落的直順剪裁
穿上後比例沒得挑剔
扣子與袖口金屬皆使用古銅色金屬質感極佳
重點是內裡的毛料鋪毛背心還可拆下來單獨搭配使用
等於這件大衣也可以變成春秋季的風衣
機能性極高!


褲子搭配上回皮風衣穿搭用的cargo pants口袋褲
只是這次配的是駝色
順便玩玩駝配紅~
今年秋冬狠夯的顏色組合
一定要試試!





最後提上今天的inspiration包包
phoebe大刀闊斧把Celine的logo改掉
變的更極簡好看
難怪人家說Phoebe在Celine包款的金三角
是classic+luggage+monogram
目前唯獨classic價錢太過分我無法克服
金三角繼續少一腳~


紅x藍x駝x古銅
達成了今日包包配色穿搭!
看起來好像的確是頗亮眼:)
再過幾天
應該會有滿多人挑戰這balenciaga2011春夏包的配色穿搭

這包包的確很適合趁著節慶提提應景
但不得不說機車包改版的樣子有點怪七怪八的不太討喜~哈!



coat,top,pants: DRESS CODE
sunglasses:Karen Walker
bag:C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