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Card






今年的聖誕節老游覺得好開心
收到喜愛我blog的人的卡片以及明信片
謝謝Lizo跟Lynn

Lizo你真的太厲害了
收到你的卡片,
打開信封的時候
你畫的卡片完全刺中我的心!
 沒想到你會畫CELINE送我
好吧畢竟我是熱愛CELINE的瘋子~哈
流暢的水彩線條簡直就是SPUR的插畫內頁
維妙維肖的classic彷彿在提醒著我還沒到手!
真的太愛這張卡片了~
也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妳也有個快樂的聖誕節以及新年^^

Lynn很謝謝你一直默默支持著我的blog
我收到你自己設計做的明信片了!!
雖然被可惡的郵差先生凹到~
但繽紛的色彩還有可愛的聖誕女孩
看了就覺得充滿節慶的感覺很開心!
因為你們這麼支持我的blog
我才有分享發文的動力
也祝你聖誕快樂and happy new year^^

其實我也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寫卡片與收卡片就很少在我的生活中出現
開始工作後更是如此
或許是電腦手機很發達
或許是消費送禮很容易
但比起那工整冰冷的新細明體
我更愛這些卡片
那是一種無法用價值衡量的心意
所以今年能看到這兩張手寫卡片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把這喜悅也分享給大家!
預祝大家也有個快樂的聖誕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