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crosshatched leather wallet


之前去Celine買monogram boston bag時

老游就注意到他們的皮夾

說不上什麼花俏或特別的設計

但那極簡的質感與讓人安心的做工,

你懂的~不可能不被吸引!

不過還沒下定決心把我的綠BV換掉

前天趁著blackchanel小婕跟Will來台北找我逛街

我們一起再度投向Phoebe的懷抱

他們雖沒找到心儀的envelope luggage

我雖沒瞧見期待的完整早春新品系列

但我們都不約而同的把目光放到了皮夾上

我看中的是淺駝色十字紋款

小婕看中的是Celine經典的粉橘配墨藍雙色款

開開心心的一起把皮夾給帶回家了:)






瞧小婕開心的咧!哈哈

其實我也是喜上眉梢

畢竟每次看到這下面這白色紙帶,黑色字樣,鮮紅貼紙

腎上腺素就會激生!!



Celine的盒子超級精緻的

果然是個注重細節的設計師




裡面還有一貫的厚帆布防塵袋




我的十字紋皮夾登場

其實我一直都滿想換個淺駝色的皮夾

不過又很擔心容易弄髒

沒想到Celine這麼貼心

把淺駝色牛皮處理成耐刮又不怕髒汙的十字紋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使用

上頭還低調烙印了小小的Celine paris



我會喜歡這款皮夾還有個原因就是材質的拼接

外層為牛皮內層為超級柔軟的羊皮

這樣薄如紙的羊皮手感真的超棒

取放卡片時也不會卡卡的!


另外內襯布也是一個說不上來的材質

摸起來像是細緻的麂皮般,有輕微的絨感

但他卻又不是皮,是種類似尼龍的纖維

滑順讓紙鈔很好放入


再來就是這大大的零錢格層了

我本身無法接受要另外用零錢包

所以零錢的隔層非常重要

另外對於錢包我也很重視拉鍊

之前用的BV最讓我扣分的就是拉鍊

因為BV這麼有質感的皮件

我的短夾竟然搭配的是塑膠拉鍊

以質感來說我覺得是有點扣分的

但Celine這點也注意到了

好中意這銀色的金屬拉鍊

我會好好愛惜好好用他個夠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