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Mode Get Hooked





大家猜猜來上面這四個美麗的東西是什麼??

應該大部分人第一次看到都會跟老游我一樣

想說應該是精緻的珠寶盒~

不過真的是如此簡單的珠寶盒嗎???

那我可能就不會特別跟大家介紹了:)

只能說它是個聰明小物

有著華麗時尚的外型設計

也是個貼心的外出幫手

不跟大家賣關子了

快點看圖來揭曉一下吧!



這小盒子上方可以打開內有鏡子

外出帶在身上可以方便補妝等等

除了精美的鏡子

邊緣還可以拉出鉤子

相信看過類似設計的人已經可以猜到

這盒子就是下面圖片的用途啦!


就是運用力學的原理

還有盒底的特殊材質摩擦力

讓外出時無家可歸的包包有個棲身之處

如果背著心愛又昂貴的包包

跟朋友們一起去餐廳聚餐

應該沒人想把包包丟在可能油膩膩的地板

這時Mon Mode Get Hooked就派上用場了

雖然以前老游就有看過類似的東西

但從沒看過這麼有質感的外型以及添加鏡子的設計

有Mon Mode Get Hooked的話

拿出來使用時絕對是注目度一百

設計貼心的顧及美觀以及實用

還有體面的包裝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本來我想說從網站訂個幾個來送朋友們

但出乎我意料價格還真不親民,馬上打消念頭~哈哈

價位從美金58元~美金110元

或許這就是所謂設計包裝給予商品的附加價值吧:)

但我很欣賞這樣美化每一個細節的設計

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前往這外國的網站逛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