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medium boston bag

哈~因為回國理貨忙翻
一個不小心又欠文許久
馬上來把我的新歡開箱補一補
這次出國因為韓國下大雪
台灣班機延誤整整一小時
出發當天我們只好呆在桃園機場
連貴桑桑又不好吃的機場餐廳也吃了(每次去心裡都萬分X%$#*&)
之前大王還開玩笑說桃園機場的餐飲價格
會讓外國人誤以為台灣消費水平超高與歐洲並駕齊驅
但多出的時間還是沒事做只好去晃晃
不晃還好一晃就掉進Duty free的淵藪
看見這款Givenchy免稅完還sale
價格可口到不買會搥心肝
所以就把這美包納入我的收藏了:)



這款包以常見的boston造型為基調
但在側面的寬度上有設計的巧思
比起普通的boston包底座是更為加寬
看上去扁扁寬寬的非常趣味!
而且側面多縫合上一條提帶
有點像是大型的長條手抓包



這淺淺金色的迷人字樣
還加上了兩顆星鉚釘
與咖啡色鱷魚壓紋牛皮非常match



另外我最喜愛這咖的背帶
雖然長度不是很長
但寬版背帶的裝飾效果十足
buckle上也細緻的刻上GIVENCHY字樣



自從擁有givenchy的pandora後
我就覺得givenchy這些配件的金屬果然是強項
顏色不亮金也不古銅
拿捏得恰到好處又超級耐用不退色!



拉鍊是一如往常的滑順
不會因為是金屬拉鍊就卡卡的
而且拉鍊頭還綁上同皮質的尾巴
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包包內部還有個夾層
有同樣的鱷魚壓紋牛皮框邊
質感很好!



另外還有手機與雜物格
但我不愛這款包的手機格
車了鬆緊帶有夠難放的~
內裡部分就是很普通的棉織布
因為我塞過圍巾整個白色毛絮很多:)


提上手的樣子~



最近覺得咖啡色系的包包真得好好用喔
可能以前都是黑包居多
而且這咖就算下雨天用他也沒關係
完全可以放心的盡情使用
反正雨痕也會因為鱷魚壓紋的關係看不出來
最後我想說
期待這篇開箱許久的各位久等了哈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