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amazona bag series


看到由四個花體大寫L組成的logo
大家應該對這擁有160年以上歷史的Loewe不陌生
Loewe充滿地中海風格的優雅設計
以及精湛的製作工藝深受西班牙皇室貴族喜愛
而且在19世紀中Loewe還是當時最早使用鱷魚皮蛇皮的品牌
這些奢華材質運用的流行Loewe功不可沒
其中Amazona bag更是無庸置疑的精典包款

今天老游po上鮮紅鱷魚皮Amazona bag的製作圖片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是非常喜愛看包包製作的分解圖片
感覺好像親身參與了一個經典的誕生
也更能感受製程的卓越工藝
以及其附加價值



Amazona bag的製作過程繁複
總共需要61塊皮革
每一塊都嚴格選用全球頂級3%的皮革
除此之外製作工匠的條件也很嚴苛
由平均35年經驗的工匠手工製作
將包含金屬的66個小配件仔細組合
每個小皮件都需要經過皮革切面再上色處理封膠
確保縫合面能與皮件同色
皮革週邊削薄為了避免皮件縫合時滾邊過於厚實
Amazona bag真的是很一絲不苟注重細節的精緻美品








包包看多了買久了
真的覺得愈是造型簡單的包愈是要注重細節的呈現
對我來說手工製作加上皮質內裡
真的是很精良的製程展現!
這麼奢華鮮紅的鱷魚皮Amazona bag
原來是這樣誕生的~
我想同為愛包人的話
看了也一定覺得莫名興奮吧!
我想下次要孝敬老媽時Amazona bag應該會成為我的首選...(牛皮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