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 green



或許是穿膩了厚重的冬裝
所以特別期盼春夏的到來
想盡情揮灑亮眼色彩
這天趁著不穩定的回溫日
以Fendi兩樣鮮豔色彩單品為重點
裝點出些許春日氣息的Look
以及穿上期待已久自家的訂製西外與訂製loafer :)



全身除了包包與手環
統一使用黑白雙色
更能對比出配件的用色活潑




麻質襯衫的隨性
皮質背心的個性
組合出鮮明層次
也讓全身的黑色變化分明




終於等到期待已久我們家的訂製西外
窄肩,無腰身,微長版
我想一件簡單的黑色西裝外套
最需要的也不過是好的質料以及剪裁完美修飾
不需要多餘的細節贅飾
知性法式以及極簡個性一應具全




上回出國私藏的一條美褲
非西裝布的異材質布料
挺度完美卻又透氣舒適
終於讓我得手最近尋尋覓覓的壓線黑褲!





上季入手的classico bag一直是愛不釋手
最近2011fall時裝週不時的於編輯街拍看見它的身影
真心覺得投資classico這個系列的包款
就同它的名一樣是那樣的經典不退流行!
剛好芒果黃這顏色也很適合今年春夏的用色趨勢
與我的鱷魚皮手環搭配起來恰恰好:)







今年春夏Fendi的配件確實讓我著迷
入手了這個秀上款手環
鮮綠色部分是珍貴的鱷魚皮
奇他的咖啡色部分是將牛皮處理成類似木質
真的是令我驚嘆的細緻美品
簡單的衣著戴上它就可以亮眼無比




此外左手是近期固定班底
玳瑁錶,金龜綠BV手環,
紅色幸運手環以及GJ灰鐵石戒指
把很多小配件組合起來配戴
就是很有說不出的安全感~哈




腳上搭配的是自家訂製款Loafer鞋
整雙使用羊漆皮製作
鞋版適合東方人腳型不過窄
舒適又不咬腳
以淡金色金屬片點綴
增添些許的個性感
不得不說Dress Code的大夥兒們都變成Loafer狂了^^



blazer,pants,shoes: DRESS CODE
bracelet,bag: FENDI
ring: George Jenson



最近有好多新計畫要進行
有種走了一步就要跨更大步的感覺
對一切都有著更多的期許
有時也嚮往著更為均衡的生活
不過看樣子是很難了~哈
加上又出國帶貨
導致很久沒發新文章
我會盡量抽空跟大家多多分享的^^
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著滿滿衝勁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