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nd



介意單品是否合意

介意穿搭是否符合心情

介意組合的新意

介意比例的拿捏

介意用色的和諧

之所以廣泛的穿搭能各自擁有各人的感覺

只因為"介意"


這回出國工作新帶回的墨鏡
特愛這種眼角上翹的框型
加上黑色鏡片
更能把氣勢帶出來~




話說某天陪大王買完雙鞋後
還暗自慶幸沒有看中意的鞋款
不料經過giordano ladies時就被櫥窗的羊皮連帽背心給吸引
這款的長版剪裁無可挑剔
正好是我尋覓的夢中情人
內裡有極軟的可拆毛內裡
細節也無可挑剔

這天突發奇想把牛仔外套襯入皮背心
營造更為鮮明的材質層次
內搭選擇V領白T降低沉重感





皮背心的連帽部份
是我最喜歡的細節
亮眼拉鍊
細緻帽沿車縫線
內車粗鐵絲
可調整出合適的帽沿弧度與挺度
營造完美立體感




上半身層次豐富
且oversize的鬆度明顯
所以褲款選用相襯的黑色skinny





牛皮壓鱷魚紋包
短背帶亮眼金屬鍊纏繞皮革
前置物格翻蓋將金屬鍊以真皮包覆
一明一暗的金屬鍊配用
組裝似相機包的包型
非常適合與今天的穿搭組合




來自義大利工匠手工的多環戒
各個細緻的戒指
卻能組裝出與手環相襯的大氣
還可隨意分別混搭
是我的新歡:)





之前托Jessie的福
讓我得到MINIMARKET這雙美靴
全真皮極致舒適
金龜綠的鱷魚紋皮殺氣騰騰
讓我這天的穿搭有個完美的收尾!




leather hoodie: giordano ladies
denim jacket: vintage
v neck tee: DRESS CODE
ring: IOSSELLIANI
bag: SPORTMAX
shoes: MINIMAR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