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day


這天去了celine的活動
碰上連日的好天氣心情真好
所以穿上鮮艷的亮橘以及乾淨的純白
想要來個清爽又質感的穿搭:)




今天重點單品是鮮橘針織衫
柔軟舒適的材質
加上經典基礎的版型
一件好針織衫絕對要涵蓋
翻出去年入手的可可色上衣
襯著亮橘恰到好處





夏天說什麼也要來件白褲子
乾淨清爽的印象自然而生
運用打摺上寬下窄的剪裁
不擔心腿部被白色膨脹




褲頭運用皮帶點綴
淡金色皮帶頭加上深咖啡麂皮
標示腰線之外也讓整體穿搭質感再提升




上個月在韓國機場
Hermes這款戒指
細緻小牛皮與亮眼的金屬
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leather Collier De Chien ring
非常適合今天的整體用色:)




這天穿搭統一用金色的配件
雖然Celine這個metal cuff不是百搭單品
但絕對是亮眼吸睛的厲害配件
組合IOSSELLIANI多環戒7個之中的2個金色
金x橘,讓我整個人都亮起來XD





包包當然就背上最經典的classic bag
一身plain color的穿搭
有眼鏡蛇皮的點綴
更富有變化~




cardigan,tee,pants,belt: DRESS CODE
bag,metal cuff: Celine
ring: Hermes & IOSSELLIANI




其實今天我的穿搭配色inspiration
有部分來自與phoebe師出同門的Stella McCartney lookbook
由我喜愛的Hanne詮釋讓我印象深刻





這天陪我一同前去的還有美麗孕媽咪水草
水草這天穿的超美
孕婦也是可以很時尚的
小baby的胎教這時就開始了:)


dress,blazer: DRESS CODE
bag, shoes: CHLOE




在Celine合照一張:)



非常精緻好吃的finger food




水草完全被Celine木屐鞋迷住
不管挺著肚子也要穿穿這美鞋
試鞋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哈哈




Gift from Celine <3
當天最開心的是離開前收到了Royal Blue的卡片夾
謝謝這精心挑選的禮物
剛好跟我的小卡夾以及手機套大合體:)


這個夏天
我想我會繼續鮮豔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