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今天想先跟大家分享一點有感而發~
之前我想了一下
到底"質感"對我而言是怎樣的一個詞彙

所謂衣服有質感,
在我認知應該不是拍照拍的美就好,也不是造型有出來就好,
是衣料,剪裁,細節一切都恰到好處沒得挑剔,那才可稱之為質感好。

不熟悉質感的高低等同不熟悉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導致自認的貴不是貴,自認的便宜不是便宜。

在熟悉質感的路上
我以前總愛自以為精明的購入看似價格低廉卻充其量只說得上有造型的單品,
最終發現這些東西反倒造就了我的不精明,
它們總會出現在我的淘汰名單上,
所以質感熟悉這一課
我想才是聰明消費最需要準備的一課。

好吧!有感而發完了來進入今天的穿搭吧XD



關於配色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小框框
我也一樣~
淡藍色總是讓我想跟咖啡色組合
就像輕跳與沉澱的互補



清爽的淡藍色西外
沉穩的深咖啡襯衫
一明一暗,一深一淺
這就是我入手這件咖啡色襯衫時
早早預期的組合




呼應著深咖啡色襯衫
金屬扣頭皮帶再次登場
最近很喜歡這條皮帶亮眼的效果





本季春夏我想這款灰色麻紗打摺褲會出場不少
完美的版型
恰巧的用色
平衡上半身襯衫的沉重感





手拿包是個微妙的單品
不論是在捷運站找悠遊卡
或是在便利商店結帳
總是讓雙手忙的不可開交
但簡單的穿搭隨意把包抓在手上
卻又是無法取代的氣勢激增

大氣的鱷魚壓紋牛皮
極簡包身以及厚實握感
最近很喜歡使用這手拿包
感受一下手很忙的感覺也不錯~哈:)





鱷魚皮手環組合雙圈牛皮手環
細緻雙乘分量感突出
戒指是義大利手工多環戒
也將各個細戒混搭出分量感





最後呼應襯衫咖啡色
以咖啡色皮鞋收尾
這雙的黑色滾邊是我最喜愛的細節之處




blazer,shirts,trousers,shoes: DRESS CODE
bag: Club Monoco
bracelet: Fendi
ring: IOSSELLI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