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low trio



最近老游中了黃色的毒
這顏色搶眼又活力十足
不管是芒果黃,土黃,鮮黃,螢光黃
我都瘋狂想入手各種黃色單品
這回穿搭的yellow trio bag也是這瘋狂下的產物:)


今年春夏大家應該都注意到了各種飽和鮮艷色紛紛出籠
如何將這些vivid color完美組合
也讓這季春夏的穿搭多了點變化與挑戰
最簡單的組合方式當然就是以無色彩黑白灰來組合
運用黑色來壓制高彩度的明亮色彩
既可以達到亮眼的鮮豔效果
也是防止太過眼花撩亂的好招~




這天老游就是運用訂製黑西外
來壓制靛紫色襯衫與孔雀藍Tee
不只層次上更為豐富
也讓色彩鮮豔的恰恰好不刺眼




用色方面上半身已經非常的強烈
下半身就統一黑色來配合
避免喧賓奪主
這件壓線的打摺褲真是我穿搭的心頭好
有舒適的鬆度之外也可以簡單的營造比例!




我的Awang愛鞋最近操他操的很兇
好害怕他被我穿壞~
很想再買幾雙這種鞋來備用
好穿又好看的鞋總是難尋呀!







這yellow trio bag夠鮮豔又能夠兼顧質感
pouch與trio都在本季時裝周不斷曝光
這款trio像三胞胎的模樣非常可愛
除了三層可以各自拆開使用
還有背帶可肩背的設計更為實用
所以我徹底被這款trio bag給迷惑了!
不管怎麼配
穿的簡簡單單背上這小包也非常有造型!





因為這天的穿搭比較鮮豔亮眼
重點已經非常充足
飾品配件的部分老游就簡單的帶了細版皮手環
以及低調又設計感十足的繩結戒指



PS:這天天氣超好
老天爺可以持之以恆一點嗎?
拍照果然還是有陽光最好~
拍得太開心不知不覺拍了228張
挑照片挑到手軟XD




blazer, shirts, tee, trousers: DRESS CODE
shoes: Alexander Wang
trio bag: CELINE
brachlet: FENDI
ring: très v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