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最近的氣溫讓人感覺真的是進入夏天了
之前春季準備的夏日單品
終於可以紛紛出場
這天以白綠為主
來個自然配色得清爽穿搭!




墨鏡是我的超級新歡
來自法國手工Waiting For The Sun
超輕的竹製搭配蔡司鏡片才27.2g
我生平沒戴過在臉上如此無存在感的墨鏡
真得舒服到誇張~哈
剛好竹子天然的紋路呼應著今天的自然用色!






襯衫忘了是何時入手的
這天發現還沒穿過就順手拿來搭了:)
故意用芥黃色的J CREW Tee露出下襬
更添層次~




又是我的愛將白褲
很喜歡白褲呈現出來的清新感
春夏我想白褲應該會在我的搭配中不斷出現:)






春季就入手的涼鞋
這天終於穿出門了
當初就是愛上這雙非常精典的涼鞋樣式
極簡卻又將弧度的切割處理得剛剛好
著重在質感優異的厚實牛皮,特殊弧度的金屬扣
以及手工的細緻作工






以classic bag
整合大地色系的配用
銅金色金屬也為今天的穿搭做了最棒的點綴






手上的配件統一用銅金色來混搭
最近很喜歡戴的黃銅戒指
上頭有溫潤木質的混合
很愛這戒指大氣的設計!





shirts,trousers: DRESS CODE
t-shirt: J CREW
sunglasses: Waiting For The Sun(at Maison Nior)
bag, sandal: Celine
ring: YSL





話說最近店裡換了新衣竿
之前裝潢的人幫我們把衣竿鎖的太外頭了
導致空間也縮小了一點
這次趁著週年要辦活動
索性把衣竿都給換了~


這天我們訂做的烤漆移動式衣竿終於來了
質感超好的
導致Dorothy哭倒喜極而泣XD


還有我們訂製的木頭烤漆層架也一起送來
一樣也是可以活動的
我們的包鞋終於有更美的家了~哈

幫店裡小小換下新裝潢
感覺又有滿滿動力了!
所以明天出國帶貨去~
我們下回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