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FACES OF TAMBOUR經典影像雞尾酒派對


這一陣子老游都忙於店裡5/22的週年活動
runway訂製系列與購物網預備開站
真得是讓我沒什麼時間發文跟大家分享
幸好活動非常順利圓滿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新文章了~

話說5/19號大王跟我受邀去LOUIS VUITTON party
這次的派對是LOUIS VUITTON跟VOGUE,GQ合辦
名為FACES OF TAMBOUR經典影像雞尾酒派對
以路易威登2002年第一只奢華腕錶「Tambour」為當晚主題
請了八位名流藝人來詮釋各錶款
現場活動氣氛之棒,真得是大家都非常開心:)








現場還有樂團演奏
音樂讓活動氛圍更熱絡不顯的冰冷



凱悅的finger food超級好吃
飲料香檳也是可口沒話說
果然LOUIS VUITTON出手不同凡響





來張與大王,浿機的合照:)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
這篇文的照片幾乎全都偷自浿機~感恩阿XD




當天還碰到VOGUE Style Hunters的 Jezy&Joanna
聊天聊一聊才發現我這天跟Jezy撞衫~哈
謝謝Jezy這麼捧我們家的場^^




另外我們家的熟客兼LV buyer
這天也在活動碰到她
跟我們聊了一些這次LOUIS VUITTON的錶款概念
很喜歡她非常的健談
每次跟她聊天都覺得非常的開心!
(而且我很喜歡她這天穿的斗篷,非常美)



後來也很開心的與VOGUE總經理暨發行人Sophia聊了一下
上次FNO活動她帶女兒來我們店裡玩
她真的非常的親切
而且女兒超級的可愛:)



這次活動的邀請函很精美
不過因為當天活動就回收了
所以沒能留下~有點可惜





跟老班底blackchanel合照一下^^
我們今天都戴金剛環~超巧
另外這天一起去的還有Lizo Hedi
可是浿機沒有照片讓我偷所以就只好用文字帶過了~



本來VOGUE有幫我們大家拍了背板照
但是那張實在很寬螢幕與實際人體相差甚遠
所以還是自己補個背板照好了
可是這張我的表情又很不ok就來個歡樂笑臉吧XD
這天的穿搭以一身俐落的黑色單品為基底
運用橘紅上衣的色彩對比
營造視覺搶眼的效果
加上手環戒指包包等配件畫龍點睛
是個有點正式又具備造型度的look


Celine手環配上新歡Givenchy Obsedia bag
這兩個單品都有著大氣與精緻的金屬
和諧組合很吸睛:)


以上是那天去LOUIS VUITTON派對的活動小花絮
其他當天的派對介紹大家也可以移架到VOGUE網頁逛逛囉↓




blazer,top: DRESS CODE
shoes: ALEXANDER WANG
bracelet: CELINE
bag: GIVENC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