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 The new B.Zero1 "marble" ring



 
 BVLGARI寶格麗這個頂級的義大利品牌
他們家的 B.Zero1系列戒指可說是非常非常經典的款式
我想大約就像是2.55之於Chanel這樣吧~

B.Zero1靈感源自於Tubogas經典旋管
不論是玫瑰金.18K金或是陶瓷混搭
造型上都很亮眼又質感非凡

其實老游注意這系列的戒指挺久了
原本想購入陶瓷 B.Zero1
但總覺得對我來說陶瓷加上金屬還是顯得生冷了些
所以最後作罷

上個月BVLGARI推出 B.Zero1大理石系列的消息
老游一看見圖片就徹底失心瘋
完全醉心於那大理石細膩的紋路
而且很喜愛搭配的玫瑰金不過粉
有別於18k金更顯溫和的質感
配件我總是喜愛有材質懸殊的混搭
木頭配金屬,或是皮質配金屬
那種溫潤與冰冷的衝突感
層次也跟著加成
就是讓人很難抗拒

 B.Zero1大理石系列一共推出了3個顏色
本來老游看圖片是最喜愛綠色
藍色排第二
菸草色因為照片沒有把層次性展現出來
所以完全沒列入考慮



 寶格麗的包裝非常相襯其作品
袋子以黑色緞布包裹印上淺金字樣
極具巧思的紅色蠟封貼紙神來一筆
完整其奢華高質感的視覺印象



 最後去櫃上看了實品後我的排行榜完全大顛倒XD

綠色大理石本人真的很嫩綠
雖然亮眼度最高,造型性最夠
但對我來說想要常戴實搭的考量就不那麼合適了
因為嫩綠色還是比較容易與穿搭出現違和感

至於藍色大理石就穩穩在第二名
但要一眼定生死
依然有點使不上力

最後的菸草色大理石
本人竟然比照片的層次豐富多了
那灰褐色與質樸的樣貌煞是迷人
瞬間我的腦子有好多穿搭組合圍繞在他身旁
每一樣單品與他組合都可以很和諧亮眼不費吹灰之力
我想這菸草色才能滿足我那種信手拈來的隨意




戒指是我每天必用的單品
重複混搭的出場率也相當高
所以我覺得一個材質好又實戴的戒指是很值得投資的:)
我家的飾品區好久沒有新的生力軍
歡迎B.Zero1 "marble" ring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