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Event Outfit



上週台北101的LOUIS VUITTON旗艦店開幕
繼Dior,Zenga,Burberry最近許多品牌紛紛鎖定了台北101
LV的旗艦店佔地700坪
裝潢極美且融合許多藝品
真的非常充滿格調與時尚氣息
當天老游除了參加下午的預覽外也參加了晚上的派對
這回就先把當天參加活動的穿搭分割出來與大家分享
下篇再跟大家細細的分享LV台北101店內的一些精美細節與美品吧:)



 這天穿搭的全貌
是以鮮黃色做為全身的亮點
另外佐以黑白灰
再亮眼的色彩之中增添些許冷靜的摩登
細節上我以外套的配色為藍圖
進行抽色來搭配其餘的單品

blazer,trousers,loafer:DRESS CODE
tee:UNIQLO
bag:Celine


 這件西裝外套老游最喜歡領子翻起來拼接的細節
運用亮黃色把對比的效果達到極致
另外兩顆白色的鈕扣非常的俏皮
正巧可以讓我下半身抽出這白色來搭配
這天穿上他整個大受好評
還被LV的buyer稱讚了一下非常開心^^



 抽出西裝外套領子的黃色
包包選擇了鮮黃trio bag來搭配
可以做個小面積卻很搶眼的呼應
也讓巧思的效果放到最大值
而且trio真得好好用
手拿酸了還可以上肩背XD



 鞋子的部分與內搭的素Tee一樣做個呼應
用比較中性的灰濁色調去做融合
既可以拉攏黑白的斷層
也可以提升質感不搶到鮮黃的主位
鞋子本身的金屬流蘇與車縫框邊細節
總是讓我著迷到不自主就想瞄一下哈哈
鞋身的手工擦色更讓整雙鞋的層次更為豐富~




 在LOUIS VUITTON店內特別設計的空中花園留影
以竹林造景搭配純白座椅金絲抱枕
是有點中國風得時髦區域
地上打的黃色間接光
也好像在跟我身上的黃色們呼應:)




 晚上9:30再次前往參加派對
與小婕會合後才發現今天我們的配色好像
超有默契的阿哈哈
剛好小婕也入手了obsedia bag
非常美的鮮黃色^^




 與紅唇女孩Daissy合照一回
不得不再說一下她的YSL鞋真的很美很美
不過因為被嫌我的相機拍得不好
所以放Will幫我們拍的照片好了XD


最後來張全員合體背板照
下篇馬上跟大家分享許多LOUIS VUITTON台北101旗艦店的美麗秘辛^^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