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食記(還有個小穿搭)

 
 
 
與朋友們的寒暄
很常都是從吃飽沒?這一問開始
老游也不例外
除了關心朋友之外
也是身為愛吃鬼想多知道有什麼美食的心計~哈
"杏子豬排"就是這麼聽來的!
三天兩頭聽到客人與朋友提及
讓老游很想去吃吃看
這天是我的初體驗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不負責的食記(好跨界喔)
後面才會有負責的穿搭

杏仔豬排的MENU
非常非常多的選擇
有點顛覆我對炸豬排店的印象
本來只抱著豬隻部位選一選的心
沒想到太多變化料理口味讓我拿不定主意
本想嘗試一個葡萄柚青蔥什麼的
但杏子生意實在太好很多都已經賣完
所以我只好選杏子招牌特餐~
 
 
 
 老游跟朋友這天是前往科技大樓站的杏子
原木裝潢風格
呈現溫和的日式暖感
用餐環境很舒適~
服務生也都挺勤快的!
 這天多虧Norelle誠心推薦以及提早訂位
不然以我懶的訂位的習慣
我看我應該再過個兩三年才有機會來吃吧XD

 老游個人是滿喜歡杏子附餐生菜
非常新鮮生脆
與柚子醋醬搭配起來
無敵爽口又好吃~
重點是可以無限量~加!加!加!!!

 與大家分享我的杏子招牌特餐
雖然事後我看了很多網路食記推薦別的
但我覺得這個還是挺好吃XD
非常適合貪心之人來點
跟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可以滿足你三種願望
豬排,蝦排,蔬菜捲
通通都可以吃到!
豬排名不虛傳是比較偏厚,又多汁到不行
蝦排又軟又Q彈,老游跟Norelle都一試上癮,
至於蔬菜捲我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以牛蒡製作
如果可以是別的蔬菜我個人會更為加分囉~

 
 另外米飯很值得一提!!
若炸豬排是肉體
那米飯就是靈魂
只有好豬排是不夠的
配上好米飯才能靈肉合一
??這什麼比喻~哈哈
總之精心煮好的越光米非常值得讚賞
老游我吃到沒有要把碗放下來的意思!
 
 
 

最後甜點的杏仁豆腐
本來我是對杏仁有點怕怕
不過杏子豬排製作的甜品只是杏仁淡淡的氣味
滑順甘甜的口感
讓我破天荒的一口又一口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很值得一試!
 
 
 
 
以上是老游跟Norelle一起去吃杏子豬排的食記
介紹方式跟我們喜愛的穿搭風格一樣
極簡!
 
 
 
 
 
 
跨界的介紹結束讓我們回歸大家關心的穿搭吧XD
首先從老游朋友Norelle的穿搭開始~
 今天是老游朋友Norelle在此與大家初見面
以後會常看到她
因為她是我的午茶嚮導XD
這天Norelle一身清爽的配色
將法式感覺發揮淋漓盡致
 

 
 Norelle衣著單品皆非常素雅
配上這短項鍊
低調光澤
耀眼點綴
 
 
 
 老游我十分喜愛的蛇紋小包
以公文袋的繞扣設計
展現設計巧思
蛇紋牛皮為整體穿搭增添一股霸氣
 
 
 
 遇見Norelle的十天應該有5天是穿這雙涼鞋
不規則的切割短跟很有設計感
黑色皮質更多了份個性效果!
 
 
喜歡Norelle的穿搭
大家也可以去她的blog逛逛喔^^
→http://www.wretch.cc/blog/norealm688
 
 
 

老游這天的穿搭主題是沒在管天氣的style
急著入秋
所以穿搭的色調我已經慢慢調整成帶有秋季印象的效果
 

 

 近期出場率極高的織紋Tee
老游一共擁有五色
今天輪到藍色出馬!
搭配灰黑jumper
呈現冷調的個性樣貌!
 
 
 
 我的紀凡希New Line Bag
因為三層包設計有點小重
冰了些時日今天讓他出來透透氣
看到上面的小金屬
好啦~我依然很愛他:)

褲子我想是這季zara我最喜歡的單品吧
在藍色牛仔褲上刷膠
呈現漸層效果的酒紅色彩
極致迷人的細節處理
搭配性也高,是件值得投資的好褲款:)



tee:DRESS CODE
jumper,jeans:ZARA
bag:GIVENCHY
shoes:PRADA
 
 
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