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fit with my new Jacqueline Bag

 
 
久違的穿搭來了~
其實老游很想兩三天就發個文
但莫名每次都東忙忙西忙忙就忘了發XD
今天趁著新包包終於等到
在手上還炙熱著
火速把穿搭分享給大家吧!
 
 
甚少以鮮紅穿搭的老游
今天想以特殊配色來營造搶眼效果
既非黑白灰與之組合的安全感
也非藍綠黃與之撞色的強烈感
我想強調的是出跳卻又內斂的視覺性
 
 
 
 鮮紅V領針織衣
非常適合連日來的秋感溫度
既不會熱到滿頭汗
也不會著涼風寒
還能把膚色襯著更白
自然調和出好氣色
 
 
 
 完全素色的針織上衣
老游捨棄了加上外套層次
也捨棄了戴上項鍊點綴
只因背著包包時
肩上的金屬就是值得細細品味的細節
 
 
 
 
 這件新歡灰藍褲
是我們家最新的秋季unisex中性褲款
剪裁順且寬窄適中
擁有特殊淡光澤
配著紅色上衣
意外和諧溫潤
完全達到我想要的配色效果
 
 
 
 
 
我等待許久的訂製包Jacqueline bag終於來到我的手中了!
迫不及待拎著它在街上亂晃
波士頓包款帶著建築立體感
菸草褐色小牛皮手感極佳
點綴金屬亮度著實細緻
是每天都可以隨心所欲搭配的實用美包<3
 
 
 
 久未現身的Awang鞋
今天需要沉穩的色彩為穿搭收尾
這雙在是何不過
順便讓他出來透透氣為接下來的秋冬暖個身:)
 
 
 
 
top,trousers,bag:DRESS CODE
shoes:Alexander Wang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收到了Celine送來的花
以及擴香瓶
老游覺得非常的開心!
 
擴香瓶帶著淡淡木質香味道
老游非常喜歡這樣自然的香氣
好似聞到了山林清香
心情也跟著放鬆了
 
於木籃中的自然花朵
為空間增添了些綠意
這是身在都會之中的我們所缺乏的
看盡了水泥磚牆
也拾起了想踏出戶外的念頭:)
 
我能深深感受Celine的用心
也更證明著
關於時尚不是只代表身著一襲華服而已
生活質感的整體提升才是時尚的一個皈依